close
  由於六月多就得送出資料,所以算了算時間,其實大概從現在就得開始製作備審資料了。


  但是偏偏學校的老師只著重在指導證照考取上面,作品又是只要有成績就好了,比起其他學校真的是少之又少;更別提從一年級到現在,每次說要寫自傳最後卻都不了了之的事情。


  國文課,老師要上課要趕進度,所以沒有時間浪費在教大家寫自傳上面(尤其那是可能花了七八堂課卻一樣寫不出什麼東西的不划算投資)。自習課不是排滿了考試就是集體安眠,也不可能拿來寫自傳什麼的,估計大概要等統測完之後老師們才會要大家開始做自傳吧……


  統測完…算5/19吧,好不容易大考完大家準備開始玩樂等畢業了,誰會管自傳不自傳的……更不要說五月底還有靠北的期末考(雖然大多人應該還是不會看書的,比如我),真正開始製作自傳到底會是什麼時後的事情?


  六月初?4號前就得把備審資料送給學校了耶……






  還是到時候來不及的話,大家又打算上網去抓其他人的自傳以及作品來充當自己的寄出?


  如果是那樣,那就真的太可悲了。


  高職三年,什麼都沒學到,什麼都沒有,最後什麼都得靠別人做好的………


  如果真的得靠抓別人的自傳改名字當自己的才能完成備審資料的話,那不如不要推甄,等聯合登記分發算了。我是認真說的。





  備審資料要點。自傳,讀書計畫,得過的獎以及參加過的比賽,作品展示。
  除此外還可以加上一些關於製作資料或者三年來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