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讓大家被晃點兩次的遊記,這次真的真的進行到了春宴當天會場了。XD

終於。(自爆)






打電話跟徒弟他們說了我跟老爺站在台中火車站前面後,我跟老爺一邊聊著天,
接著就接到了徒弟的電話。


『師父,徒弟看到妳們了唷!』
「嗯?看到了?」
左看右看,嗯嗯嗯?沒看到類似的人啊?
『師父~這邊這邊啦~』


看來看去……
很好,看到有個穿著南瓜色外套(XD)的女孩子一邊招手一邊朝這小跑步過來,
後面跟著女性三名,預測小翼一名,阿蒼一名,還有一名不明。


看到了徒弟後,第一個反應當然是撲上去,所以就產生了感人的師徒相聚畫面↓


「師父~」徒弟一邊喊著一邊張開雙手小跑步過來。
「徒弟~」某人也跟著一邊喊一邊張開雙手小跑步過去。





然後,就在要推到的時候,很突然的。


「喝啊!」
某南瓜很乾脆的把她師父抱起來小甩了一下。QDQ
弒師!這是弒師啦!


「師父好輕喔!」某個弒師的南瓜很驚訝的這麼說了。
被妳這樣講人家一點都不會高興啦!QDQ


老爺還有跟在徒弟後面的三個人走近後都在笑,在我們問起誰是小翼誰是阿蒼時,
這群人的回答很乾脆,叫我們自己猜。囧
於是……我跟老爺在猜時,發現我們眼前那群的衣服好政治。


A女──綠色外套。(民進黨?)
B女──藍色外套。(國民黨?)
C女──紅色外套。(紅衫軍?!)
徒弟──橘色外套。(親民黨XD)


耗時一場小小的猜猜樂後,我們總算知道了A是小翼B是阿蒼C是阿蒼的同學,
於是六個人準備撘車去春宴會場。
上車前有接到離跟主子的電話,離離說他已經到會場了,而主子則是說,
她可能暫時還沒有辦法到會場…(絕望的語氣)


為主子默哀幾秒後,車子來了,於是我們跟著人群上了車,到了春宴會場,信義國小外面。
當我們走進信義國小時,離離打電話來了。


『喂?離離嗎?』
「……笨離離,妳在笨什麼?妳打電話給我問是不是離離?」
電話接起來就被囧到了,我只能以無言的平板聲音回應離離。
『咦?咦?對喔,離離是我啊,嗯,對,我是離離!』
「所以呢?妳剛剛說妳打電話來要找誰?」
『我找離離……啊!啊!不對!我找莫旅旅啦!』
「我說離離,妳還真的是很天兵耶……」
『呃!哪、哪有!我是故意的!對,我是故意的啦!啊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害我忍不住小小的(?)玩了離離一下。(煙)
聽到離離用很嗲的聲音大叫真是快樂,整個感覺超級神清氣爽的啦!>3<b


離離說要幫我跟老爺買早餐來,所以我們在大門進來的第一個川堂等離離。
結果離離出現時的裝扮活像是要去搶銀行一樣……
外套的黑色帽子緊帶著就算了,還加上一個幾乎遮了3/4臉的大口罩…







其實,妳真的是要去搶銀行吧,離離?









站在操場上面,跟小柚會合了之後,我跟老爺決定先吃早餐,然後等主子到。
不得不說台中的蛋餅好大!QDQ
那個大小、那個份量、那裡面的肉!!!


這個在台中只賣35元的●●堡燻雞蛋餅在台北賣的話最少得賣上60吧!!


快樂的吃完了蛋餅開始進攻飲料時,主子終於到了,所以我跟小柚還有一個忘記誰(囧),
就先跟著主子社團入場,在一片的混亂中開始擺攤。


本次我根本完全就是攤位老闆娘啊!XD
因為主子有算帳上的困擾(咳),加上後來著裝去出神萌,所以我在攤位上一直努力的賣著,XD
被離離說我推銷袋子的方式好猛。XD

寄賣的紙鳶也賣了不少本出去,是這次記攤的三種本中銷售最好的,讓我小小的受寵若驚了一下。@Q@
(還看到有人指著紙鳶跟她朋友說這個很棒拼命慫恿朋友買XD)
還有人特地從家裡帶紙鳶過來讓我簽名。XD!!!!←這就真的驚很大了


小D大概在中午時到會場,小D感覺跟線上差好多!XD
根本就是蘿莉啊小D!小小一隻好可愛的蘿莉D!XD←被小D打

小D跟小翼一樣很安靜,不過偷拍都超狠的!XD
雖然偷拍最狠的是妖華。O_Q
妖華都趁別人沒注意時先喬好鏡頭準備按快門,然後再叫別人轉頭。


根本看到就來不及躲了!XDXDXD





話說阿蒼當天超威的!!
現場表演冬霜劍製作!XD
阿蒼的作品一堆人問說賣不賣多少賣,讓大家笑了好久!XDXDXDXDXDXDXD


後來因為下午人比較少,比較不需要一直顧攤位前面,所以大家就在後面小玩了起來,
先是我跟小翼兩個人組襲胸團,襲擊了離離跟徒弟。A_A


離離很有料喔,徒弟也不錯的說。(拇指)A_A
不過就好玩上離離比較好玩,因為離離會一直叫。XD
整個感覺很像被●了一樣,讓我跟小翼覺得自己真像強●犯。
(相反的,後來被離離襲胸的阿蒼一整個反應就是麻木坦然到只差沒挑眉而已了)


然後是妖華說她可以抱的動我,就把我用公主抱抱起來,
接著阿蒼也做了一樣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阿蒼這個笨蛋竟然還很驚訝的說了,「莫莫,妳真的好輕喔!」

誰輕了啊!誰啊!阿蒼是笨蛋啦!Q口Q
(哭跑)


小翼跟妖華拍的很開心,結果被離離詛咒到,回來後相機真的都發生問題沒辦法上傳圖片。030
(不知道該笑還是?)



快散場時看到了艾比。
艾比很嬌羞(?)的羞澀靠近後,舉起一手搖了搖,跟我們打著招呼。
「嗨,那個,我是艾比。」
「艾比?好耳熟?」主子看向我。「冬日的艾比?」
「嗯嗯,艾比,我知道!就是那個傳說中只要是小波一切好談的艾比!」
身為觀光大使,這種事情怎麼可以不清楚呢?XD
「喔喔喔喔!是那個艾比!那個艾比嗎?!」小D也跟著激動了起來。
「噗!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啊!」
「「「因為我們都有去多多熊觀光啊~」」」齊聲回答。

艾比當時的表情,其實還滿像囧的。






第一天幾乎沒逛攤,因為都在幫忙主子顧攤。XD
要散場的時候才看到鳳凰,鳳凰很漂亮ˇ不是大美人那種可是很漂亮。
因為場刊發生的一些事情,所以鳳凰很辛苦一直到處跑來跑去的,
鳳凰到攤位上來找人家時很喘,離開時也都還沒喘完說…。O_Q


趁著鳳凰來時把藏起來以免被吃掉的布丁連豆腐酪給了鳳凰,鳳凰喜歡真的是太好了。XD
可惜鳳凰春宴的時候在忙,不然本來想抓著鳳凰非禮聊天的。(誤)


由於要準備去晚餐,而艾比跟老爺要先去飯店登記,所以離開時分成了兩匹路線,
老爺跟艾比先去飯店,而剩下的人(最後這團總人數快20=W=")則是前往高山拉麵準備進行晚餐。


晚餐跟第二天遊記算Part 4 啦,再打下去會很長很長很長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