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星期五奉命把書包頂頭上的防災演習





喔耶!夜把拔萬歲!

昨天把拔跟老爺在PF結束後就到我家裡幫我重灌電腦,除了速度變快以外,網路也因為這樣恢復了啦!\>3</

雖然說音效的驅動還是找不到,不過有網路已經是感激到了極點的極點的說。

PF很好玩,不過我跟老爺這次蠢了。

兩個人顧著聊天結果沒留意到自己上錯車還差點一路搭去南勢角…XD"

(到南勢角前一站兩個人才發現不對勁)

這次最早到的是把拔,他在會場等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結果剛碰面就被我拿大亨堡的空盒攻擊。←話說小7大亨堡好難吃…

寶藍色的短旗袍被誇獎了,月雪姐姐說我穿起來很可愛。>▽<)V

PF的人好多,動彈困難啊。晃了好久好不容易才看到一攤是擺天翼小卡,不過因為攤主學校課業忙只畫了武娜的關係,發生了這樣的小插曲:

我:「是小武跟小娜耶──」
老爺:「對啊,小武跟小娜耶。」
把拔:「只有小武跟小娜喔…」
我(看著攤主):沒有小麥嗎?
攤主:「…沒有耶,該死的學校課業太忙來不及。」
我(看著老爺):「沒有小麥耶。」
老爺:「啊啊啊為什麼沒有小麥?小麥啊~」
攤主:「啊啊啊啊~對不起,因為學校太該死了啊~」
把拔:「也沒有小紅帽…」
老爺:「好可惜唷…我們三個人,一個是小麥迷…(指自己)」
把拔:「然後這邊是小紅帽謎…(舉手)」
我(看了看把拔跟老爺後,很快樂的舉手):「然後這邊是喬書亞萬歲☆」
攤主:「啊啊啊啊啊啊──喬書亞!又是喬書亞!該死的學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老爺搶到了她的目標物,王牌投手的刊本,聽說是日本進口台灣第一次販售的啊!XD!

快中午的時候因為沒有睡覺所以很累,結果剛好君兒隔壁的攤位那攤沒到場,攤子是空的,所以我就躲到攤位下面去睡了。XD!

(老爺、把拔跟樂小依後來也在空攤下面進行了看刊本的行動)

好像還有兩三個人因為好奇為什麼有人在桌子下面而趴在地上看…XD!

有看到子雅愛人,不過愛人找到我的時候正處於昏迷狀態迷迷糊糊的。Q_Q

沒能跟愛人好好聊天好扼腕啊…

因為君兒有擺彩雲國的商品,所以跟君兒開玩笑說我要龍蓮跟鳳珠,結果君兒一直在傻笑…

是說,我幾乎沒看過有人彩雲商品有龍蓮跟鳳珠耶…?為啥哩?

這次最可憐的是樂小依,因為老爺借了樂小依的U遊卡去畫雲雀學長時不小心把卡掉在君兒的攤位上了,所以出來後樂小依又跑回去了一趟。XD"

封網這些日子做了一些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像是把我娘的生日禮物縫好了,還有聽了秦偉到我們做的演講然後鼓吹同學上去要簽名,另外還跟同學一起做了防災演練。

因為主上陪我傳簡訊聊電話的關係,這次因為自己笨所以斷網路其實沒有太過無聊。

主子,太感謝~>////<




Pic:斷電時我的床頭




Pic:親手縫給娘的生日禮物小豬仔




Pic:防災演習時為了避免又重跑而乖乖頂書包的同學們




Pic:為了教導滅火器用法而點起的火,點燃的瞬間配樂是很整齊的「喔喔!」聲



Pic:噴了五次還噴不滅火,害大家被滅火器的煙攻擊到的一年級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