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吶,看上面的日期,我多久沒整理過自己的TW資料夾了。囧
難怪我每次開TW資料夾都覺得好LAG…(掩面)







要吐自己槽,結果忘記自己打「愛」就會斷線。
啊啊,我懷念那個天兵的離離啊~






玩習慣小武的離離,這麼說著之前她開小愛的時候,帶她的打手的話。XD
科科科…


打怪耶,離離是黑的。







「我以為你LAG了嘛…」離離很無辜的說。





看離離跟親愛的練攻,我整個笑到沒力氣。
離離開小愛陪人練攻的時候,鬧的笑話比徒弟還多唷。Orz(笑到無力)

















事情是這樣的。正妹亞看到我小愛的工會貢獻經驗破20萬,以為我是黑愛,
結果知道我是白愛後很訝異,離離就說,因為聖光很強啊,接著主子就開始欺騙離離……


離離被騙不是重點,重點是,離離怎麼可以被騙的那麼認真啊。(笑拍桌)
毫不懷疑!她毫不懷疑耶啊哈哈哈哈──

整理對話打上MSN給離離看的時候,離離說:


「這個是你打的?我哪有這麻受(指)」
我:「沒喔。我照著照片打的喔。」
「呃?」
我:「妳放心~為了證明~」
「!!!」
我:「不是我惡意灌水害你變受,等下我照片整理好就貼上去打TW日記~」
「我沒印象我說出過這種話的!!!=口=」


離離,妳現在知道自己以前多受了嗎?







九個愛心,由下面那個養寵物小雞當老婆的小雞排的,費時不到一分鐘,零誤差。XD


「我可是排圖等級255了喔!」
順帶一提那隻雞是小波喔。







我總覺得徒弟每一次碰到小翼就變成色鬼…
然後小翼每次都不理她。XD














小翼有開關。XD







結果嘛,看嘛,吃藥配奶茶算什麼?
愛妻壞的比我嚴重啊!








小妹是笨蛋。=3=
竟然忘記了密碼。(哭)


雲阿濤都回來看我們了耶。Q_Q







真的很可怕喔~
徒弟都不替小翼放盾的。而且都替怪補血喔。


小翼好可憐。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