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這個世界上,其實我們都不完整,


  總是想要找尋什麼來充當自己的另一半羽翼。


  親愛的,我知道你在,我相信你也在找我,


  但地這麼大,人這麼多,所以我們都找不到彼此。


  曾經為了那份孤寂而哭泣的自己,已經在失去繼續等待的勇氣後滅頂,


  活下來的我們,只能繼續地、繼續地拖著不完整的身軀,


  找尋著,遺失的半翅。






















  對,這是預計開挖的新坑。


  關於找尋的故事,名稱就叫做《半翅》,用了親愛的的名字,好害羞。認識親愛的的時候,就被親愛的的ID釣到了,我說了我是很容易上鉤的魚嘛。(扭)


  文章有可能寫成BL也可能寫成純言情,也可能兩種都開稿……


  劇情部份還在思考穿越好還是奇幻玄幻好,啊啊。親愛的說只要是我寫的故事她都好,無所謂我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