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平台:PS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RPG
遊戲人數:1



這是開頭動畫。XD
主角(因主角本身沒有名字設定所以原名不知)好可愛,喬伊好帥~(大心)



當年倫叔的遊戲中,除了光與刀外,我玩的最開心的就是幻水II啊。>______<
為了要讓喬伊活下來,然後跟主角達成完美結局(不要想歪),
108星我蒐集到想哭啊!(特別是某該死的貍貓!)



劇情中,最想哭的應該是跟ルカ皇子決鬥那邊吧…(影片中笑的最囂張的那個某人)
皇子外掛開超大啊!攻擊不是一列、一排的在掃,就是秒殺人的單體攻擊,
我被KO了八次才打贏他。囧


幻想水滸傳II的劇情好多地方都讓我玩到想哭。
不論是主角跟喬伊之間從摯友變成敵人,或者是奈奈美為了保護自己的「弟弟」而選擇犧牲,
隨著遊戲進行,看著主角從本來的傭兵,慢慢一步一步地在時代跟潮流的推擠下,
變成了革命軍的首領,一方面希望自己的摯友不要改變,一方面卻又不得不為敵……



最開始的劇情。






隨著劇情演進,喬伊跟主角再一次回到當初兩人跳下的崖時,我是一邊哭一邊在玩的。
崖邊的X字記號,是當初喬伊跟主角約定兩個人都要活著的記號啊啊啊啊──



不論兩個人最後如何身處兩邊,對彼此來說,都沒有忘記過曾經的友誼。
就算看不懂日文,自己腦內補完也讓我哭到不行。







媽媽,我想要PS,我想要再玩一次幻想水滸傳II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