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份問卷就代表接下來有其他人要跟著被點了。A___A
嘲風風妳猜對了,我最近滿閒的。(被毆打)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衣食穿用都不缺
‧有一個可以放下很多書的超級大書櫃Orz
‧來個賺大錢的機會吧
‧寫文等級努力脫離渣(合掌拜)
‧所有我關心喜歡的人都能夠平安康泰,無病無痛




☆點你的人是:
什麼都吃的鐵胃拳王姊姊嘲風風(被打)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啊,不然你希望是什麼關係?(斜睨)




☆對他的五個印象:
01 . 常常一發呆就天亮了
02 . 每次聊到宵夜就是兩個人一起肚子餓((喂)
03 . 好人(被打)
04 . 很溫柔的默默
05 . 不論是文也好日記也好,文筆總是讓我流口水(笑)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想)
兩個人聊到忘記要去睡,結果天快亮了才發現不對各自散會…?




☆他對你説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雪雪,妳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白白嫩嫩的跟豆腐很像。」


這句話讓我印象最深刻。
雖然我嚴重懷疑說這句話的時候嘲風風妳應該是餓了,
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啊……(掩面)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挑眉)
嘲風風,妳要當我的情人嗎?(害羞掩頰)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咦?
討厭~XD
人家這麼喜歡嘲風風怎麼會呢?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默)
…人太好了……
這樣會讓我有種自己是欺負好小孩(?)的壞人的罪惡感啊……(掩面)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定個台南美食目標吧?XD
(打算如果考上育達的話,要開始存錢改天來個台南美食之旅w)






☆對他整體印象:
好人。(認真)
(被打死)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難搞麻煩驕傲任性又令人頭痛。
平常明明是笨蛋,卻又笨的不夠徹底,老是在不該聰明的地方上面聰明的討厭鬼w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絕對的公私分明。(驕傲)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猶豫不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多點冷靜,多些理智,能在該做出選擇的時候選擇。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大家都要過的快樂唷。>D<
然後我們一起死三見吧w(被毆)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0個喔?感覺好難點?XD
我盡力看看w


01. 主子 - 主子我幫你湊到一天的日記了(毆)
02. 老爺 - 雖然老爺最近在修羅不過還是恭喜被點到
03. 徒弟 - 18歲了很高興吧?這是師父的禮物喔ADA
04. 小D - 來吧,上次沒點到這次不會讓你逃了(招手)
05. 妖華親愛的 - 看我有多愛妳~(嚴重大誤)
06. 半翅親愛的 - 親愛的會不會下次妳看到我點妳就約我死三啊科科?QDQ
07. 阿蒼 - 阿蒼快暑假了,應該也滿悠哉的吧?ADA
08. 小翼 - 來來來,領到畢業證書的人人有份
09. 愛妻 - 請收下我對你的愛吧哈尼ˇ(被月餅)
10. 小秋 -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點小秋?ADA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一秒)
好啦,其實是跟阿三。=3=





【9號是男是女】
男的啊。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阿蒼跟小秋……(想像)


不好喔,那樣阿蒼應該會被全公會約死三,
然後小翼會把她PK到沒經驗可以掉。(誤)






【那麼8和5】
有點難以想像?
總之感覺會很和平…(至少比起上面)






【2號在讀什麼】
期末考要考的科目。(滅)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目前還在聊耶。(看MSN)






【8號喜歡哪種樂隊】
這個要去問她吧?(挑眉)






【1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啊~而且都是傲嬌口味喔。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追求我徒弟幹嘛?我又不是蘿莉控。(用鼻子哼氣)







【7號呢】
(歪頭想了半想)
來來來,阿蒼妳過來,我保證在床上我會溫柔一點。(什麼鬼)







【4號是單身嗎】
(思考)
算是……吧?






【5號的姓氏】
姓血憐……(誤)
丁。







【10號的名字】
……此題無解。





【2號讀哪間學校】
樓梯很長很不好的北部某東大。







【隨便説一些有關1號的事】
我家主子其實是傲嬌魔王控。(認真)







【9號呢】
我一直很期待看荒淫怪談完成的那天說。(被殺)







【3號呢】
這傢伙迷路的等級好高好可怕,抖抖。
而且還會補怪用聖光打打手耶,抖抖抖。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這是用人話寫的問題?
我怎麼覺得我看不懂……






【9號住哪】
台南。
我發現我認識的人中,居住地重複機率最高的,就是台南。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看小D)
肉色。(一秒)







【2號喜歡7號嗎】
喜歡啊~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因為愛w







【1號有沒有寵物】
有啊,就我嘛。(羞)
(主子:不能說錯可是有點無言以對…?=D=)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當然是!他可是我們公會罪引以為傲的總受耶!
(激動揮舞雙手)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基本上我覺得那不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