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有一半的時間,在這一半的時間中,我會想辦法將該積欠著的文寫完。


明年我想留給自己。


不為了誰,不為了什麼,只為了自己而寫文。




我是同人作者出身的,但我並不打算一輩子就只寫同人文。


所以我想將明年留給自己。


寫不寫文,寫什麼文,全憑自己的任性。


如果沒有意外,明年沒有生日文服務,要生日圖的話倒是有唷?XD
(誰要你這個只會寫文的傢伙的圖啊渾蛋)















今年欲出清清單
-----------------------------------------------------------------------------------------


(名稱只是預定,不見得完成後名稱也是)


。三人行   波蘭路
。Cardi     魂卡
。Chose   武娜
。未命名   蘭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