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王女 我是隨從
命運不同的 悲哀的雙胞胎
守護妳 為了那個目的
就算我會化為邪惡我也要做

在期待之中我們被生了下來
祝福我們的是教會的鍾
大人們以自私的理由
把我們的未來 撕裂成兩半
就算世界上的萬物 成為妳的敵人
因為我會守護妳的 妳就在那邊展開笑顏吧
>「公主只有母后一個人」(レン?)
>「已經因病睡了三年了」(?)
>「我不是王子是妳的隨從」(レン)
>「請下令吧!公主殿下」(レン)
>「那,跪下來吧。」(リン)

>「這樣下去的話,所有人民都會餓死的!」(?)
>「沒有麵包的話吃點心就好啦」(リン)
>「不要------!爸爸,爸爸-------!」(メイコ)
>「這樣就不管是誰也不敢違抗她了。」(レン)

妳是王女 我是隨從
命運不同的 悲哀的雙胞胎
守護妳 為了那個目的
就算我會化為邪惡我也要做

出使到鄰國的時候
在街上發現的那位綠色女孩
朝那溫柔的聲音與笑容
看了一眼我就墜入了情網

但是公主對那個女孩
許願希望讓她消失的話
我會回應那願望的
為什麼呢?眼淚停不下來

>「唉呀,點心時間到了」(リン)
>「這裡是…井裡?」(ミク)
>「復仇…復仇…」(カイト)
>「復仇…復仇…」(メイコ)
>「再見了」(レン)

妳是王女 我是隨從
命運不同的 瘋狂的雙胞胎
「今天的點心是ブリオッシュ喔!」
妳笑了 天真無邪的笑著

再過不久這國家就要結束了吧
由憤怒的國民們之手
如果說這就是所謂的報應的話
我就是要 違抗它

「來,我的衣服借妳。」
「請穿上它趕快逃命去吧。」
「不要緊,我們是雙胞胎啊。」
「一定誰也不會曉得的。」
>「這個無禮的傢伙!」(レン)
>「面具,不適合你喔。美男子。」(メイコ)
>「…」(カイト)
>「對不起…レン」(リン)

我是王女 妳是逃亡者
命運不同的 悲哀的雙胞胎
如果說妳是邪惡的話
我也是流著一樣的血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個地方
在暴虐無道王國中
有君臨頂點著
非常可愛的我兩姐弟

(リン)                 (レン)
那個時刻終於還是來了     就算世界上的萬物
宣布終結的鐘聲響起        成為妳的敵人
民眾們都不屑一顧       因為我會守護妳的

你說出了我的口頭禪    妳就在那邊展開笑顏吧

妳是王女 我是隨從
命運不同的 可憐的雙胞胎
守護妳 為了那個目的
就算我會化為邪惡我也要做

要是能投胎轉世的話
       那時我們要再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