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趴萬。XD





在跟親愛的分開後,我跟老爺從地下街上到了地面,一個人拖著行李、一個人抱著食物,兩個人一起慢慢地朝著公車站牌走去,就在我們走到路口的時候……

按老爺說法,應該是我們要撘的那班公車,突然從馬路開了過去。

「怎麼每次都在這種時候公車來!」看著公車被堵在車陣中,老爺將箱子抱起。「莫,走!趁現在趕快去追!」

於是我們兩個人跟公車展開了一場小小的愛的追逐。還好後來追到車了。(笑)

公車第一次下車是在木柵捷運站,為了買麥當勞。XD

我第一次看到沒客人的麥當勞耶…整間店除了店員外,就只有我跟老爺,還有麥當勞叔叔而已。

「因為晚上沒有小孩啊。」

老爺是這麼回答我的疑惑的。

好吧……至少還有叔叔在外面看著我們,不然只有我們感覺好可怕。O_Q(叔叔在看更可怕吧!)

買完麥當勞後,我們又搭上了公車,這次真的是要前往宿舍。為了讓我看傳說中的卡爾迪咖啡,老爺還特地要我坐到左手邊去。XD(那個超妙的!)




可其實我們真正看到卡爾迪咖啡是在下車後步行一小段距離後。XD

卡爾迪先生的咖啡店,外表非常的樸素,而且是綠色的,難道是因為不是在雪城所以沒辦法用奢華的裝飾的關係嗎?(誤很大)

後來跟老爺的結論是卡爾迪先生生意做好大。XD




站在久違的老爺學校最下面時,老爺很認真的看著我說了:

「如果等下電梯是開的,那麼就不必走太多樓梯上去;可如果樓梯關了,那就……」

「那就是說,又要走那個很可怕的樓梯嗎?」

老爺回以沉重的點頭。


結果電梯沒開,我們兩個人只好繼續拖著各自負責的行李,一邊聊天一邊往上搬…XD"

那樓梯真的不是一般般的長啊。(掩面哭)



話說老爺宿舍的販賣機好妙,妙透了,除了飲料外還販售麵包跟泡麵耶!XD
(而且我看到有大碗的泡麵喔)




跟著老爺進到宿舍房間後,我開始嗑起了麥當勞,然後看著老爺一邊MSN跟艾比談隔天的事情,一邊切換網頁看TW同人圖。(我看到惡搞的部份狂笑啊。是說老爺電腦好多TW的圖,是寶啊!XD)

至於老爺MP3的撥放音樂,則是一直在Re的音樂分別是奧田美和子的君を想う,還有陳雨霈的菜鳥探戈。


我們兩個人到宿舍的時間是11點快12點,可是睡覺的時間,卻是3點快4點!XD
(可是老爺還沒5點就起來了說)



早上起來時,我們兩個人把行李整裝好,準備出發下去台中,結果卻在宿舍的門那邊發生了卡門事件……

由於時間還沒到,宿舍的門是上鎖的,所以必須要找樓長開門,可是偏偏老爺通知過的那個樓長不在也沒通知其他人,而在的卻是第一天上任,再加上本來的密碼似乎被改過了沒有通知……XD"


整個烏龍鬧很大,最後是樓長他們從窗戶爬進去控制室開門才搞定。


在搭往台北車站的公車上,我跟老爺相互打電話給阿蒼,結果兩個人加起來前後撥打了快二十通,撥到我跟老爺說,再不通到時候約阿蒼死三時,阿蒼終於醒了。


「喂……我醒了。」接通後,據說阿蒼第一句回答的就是這個。








我真的很懷疑阿蒼你是接受到我們說打到二十通還不接就要死三見的怨念所以清醒的耶?





把阿蒼叫醒,確認他不會再睡著後(?),我跟老爺也差不多到了台北車站,準備搭國光下去台中了。



途中還在國光站鬧了小插曲。

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不知道是要去哪,單人來回票要980元,而且買票買了好久。XD

從我跟老爺進國光站、到老爺先去排往台中車子的隊伍、再到我過去買票研究票價為止,兩個人兩張來回票,她們還沒買好;結果搞到服務台小姐火氣好像有點上來了,說話口氣有點不太好,給票時也有點用丟的。

這讓我很怕我買票時會被掃到颱風尾啊!!!


結果還好沒有。=▽=

我去買票時,還沒等小姐問我,我就直接說了我要兩張往台中朝馬的票。

「往台中朝馬的票兩張嗎?這樣子590元唷。」服務台小姐這麼說著,非常親切地微笑了。


媽媽,我真的看不出來妳是剛剛那個一臉被倒會丟人家票的服務台小姐啊。囧


快樂的買完票後,我跟老爺上了車,剛好還有位置,所以我們就坐了,本來每個人的位置前面都有小電視的,可是因為電視不是開不了就是只有兩台,所以後來我們也不看了。

補眠比較實在。

往台中的車程其實就是在睡眠還有接電話確認徒弟跟小翼、還有阿蒼人在哪而已。XD





倒是在車上睡到一半時,因為我的頭上就是冷氣孔,所以我被吹的很冷很冷。O_Q"

想關掉冷氣嘛,找不到關掉的方法,想拿出放在行李箱的牛仔外套嘛,才發現我塞錯件衣服……

我本來是要帶牛仔外套的,結果我帶成了牛仔熱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所以除了沒辦法蓋外套外,我根本就是只能放給他冷而已。O_Q"


老爺還因為這樣小小的醒了過來問了我怎麼回事,回答老爺後,老爺沉默的笑了笑。

然後繼續睡。囧(自爆)




雖然我跟老爺是最早出門的,可是在一些因素影響下,我們兩個反而比阿蒼跟小翼還有徒弟都更晚才到台中火車站。ㄒ▽ㄒ

讓他們在那邊等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真的不好意思啊。(掩面)





Part 2 篇結束。
台中春宴第一日請待續Part 3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