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次比較特別,是從星期五就出發的,三天兩夜遊記ˇ
因為太長了所以拆三天。
明天的部份明天再補ˇXD



這次要下去春宴的出發日期是14日星期五,跟老爺約好要到她宿舍過夜,
所以回到家洗完澡後拖著行李就先下去拿愛妻寄上來要讓我帶去給大家的布丁還有豆腐

老實說,看到愛妻口中的三盒竟然是那麼大的三盒後,我愣了。

那個三盒,可是整整兩箱、沒有辦法併裝的紙箱大小啊!
那可是連我自己的行李箱一起擺的話,根本就不是我有辦法邊拖行李箱一邊抱食物的大小啊!

由於太過勉強,所以在我愣著看著那兩箱食物時,便利店的店員自發性地拿了另一個裝飲料的大紙箱給我,讓我可以將食物放進去。
雖然大小不足以同時放進兩個箱子,但至少比較方便我拿,也比較不會有拿了一箱卻掉一箱的危險……
因為雖然大紙箱不夠高,但至少還比一個小箱子高出一點,足夠卡第二個箱子的尾部一些些。

一手拉著行李箱,一手抱著那兩箱吃的,我這輩子第一次被這麼多人幫助。囧


先是為了撘公車所以要想辦法過馬路時,正在執勤的刑警看到我拿著那麼多東西,二話不說地停下巡邏車,替我將兩箱食物搬到了馬路對面,確認我沒問題後才回去繼續執勤;
接著由於沒辦法上公車,所以我招手叫了計程車時,計程車司機很勤快地下車幫我把大箱小箱通通塞進車子,而且為了怕塞後車箱要加錢,司機直接塞車裡,車錢零頭還沒跟我收;
下了計程車後,本來要想辦法把東西搬進國光車站裡面的,結果路人先生突然走上前,很豪爽的直接替我把行李跟食物搬了進去,還替我卡了位子讓我可以快點買到票……

如果以為這樣就結束,那就錯了!

買好了票,拖著行李準備上國光號時,司機突然拉住了我,替我接手我的行李箱,直接幫我把行李箱搬上車,而且為了讓我方便下車,還請本來坐在最前面的人讓到後面去做,幫我把行李箱直接卡在司機座位旁邊。





我這輩子真的沒遭逢過這麼多援手。=_="



打電話給老爺跟親愛的告知已經出發,還有希望可以配合我,在台北國光東站見面後,愛妻打了電話給我,開頭第一句話就是……

「喂,蘭嗎?」
「嗯。」
「我阿九啦。」
「唷,愛妻啊。」

其實您不必說我也知道的,會打電話給我而且我手機沒登入號碼重點是會直接叫我蘭的男性範圍迷你到只有一個人啊!

……老實說,就算會被約死三我也還是要講……

魔王大人,您的聲音聽起來一點都不魔王整個很嗨咖重點是一點都不像有二十六歲啊!還有魔王大人您剛打來時那聲聽起來感覺整個就是羞澀到炸掉的「蘭嗎?」是怎麼回事呀啊啊啊啊啊──

一比較之下,我總覺得回覆電話時整個聲音冷靜到不行的自己真是沒感情(?)。
雖然那是因為整個已經放空掉了,不然平常其實都跟徒弟說的一樣,整個聲音感覺很嗨(???)。XD


愛妻是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收到布丁跟豆腐的,在大概說了有之後,我很認真(?)的跟愛妻上訴了。
我完全被愛妻你說的那個三盒給誤導了沒想到那個三盒會有那麼大啊啊啊啊啊──

「呃、兩箱喔?我看的時候想說小小的大小剛好啊……」
「愛妻,這兩箱一點都不小。」
「大概是他們用箱子寄出的,裡面有塞什麼東西所以才會那麼重吧?」
(後來打開的事實證明了沒有。兩箱裡面個別有著兩盒布丁(一盒6入)跟豆腐烙(一盒12入),卡滿的,沒添塞其他任何的東西)
「喔…愛妻,你知道嗎?」
「啥?」
「我這輩子,第一次接受這麼多人的援手。」
「啊?」

簡略地說完了一路上被幫助的情況後,魔王大人用著很不魔王的聲音,有些笑笑的說了:

「喔…那很好啊,看來人間果然還是有溫暖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很想笑又很想巴魔王頭的感覺。



確認有收到布丁跟豆腐,然後大概交代一下明天要去嘉義後,愛妻就掛了電話,然後我繼續看著夜景搖搖晃晃到台北。
下了國光後,先是碰到了在國光等我的親愛的,親愛的一看到我就笑的好開心。(傻笑)


「親愛的,妳看愛妻的三盒好大三盒啦!」→對,這是告狀,這絕對絕對是告狀。
「嗯哼,我說親愛的……」
「嗯?」
「這兩箱,加上妳的行李,比妳一半還高耶。」親愛的露出了有點討厭的笑容。「一路上都有人幫助很好啊,不愧是蘿莉,好羨慕喔~」

羨慕什麼啊!
還有誰是蘿莉了!

「啊啊,我知道了,每次只要親愛的說『哪有』、『才不是』、『才沒有』就代表一定有。」
「才沒那回事!哪有!妳都亂講!」
「看吧看吧,我就知道有。」

親愛的妳是惡魔。O口Q

「喔呵呵呵呵!我可是小魔王呢!」

此言果然不假。(喂)


後來被親愛的擺在行李旁邊拍了據說是比例尺的照片後,親愛的很好奇地一直垂著眼朝我的胸前看去,所以我也跟著低頭看了看是否自己穿著上哪裡有問題。
然後………

「……我說,親愛的?」
「嗯哼?」
「妳不用這樣看,我裡面有穿。」
「真的嗎?我看看。」

二話不說,親愛的馬上將我穿著的黑色外衣拉鍊往下拉,露出了底下的灰色小可愛。

「嘖,真的有穿。」

那聽起來很扼腕的語氣是怎麼回事?
我裡面當然有穿啊!!!!!

像是要作為紀念般地,親愛的將我的衣服拉回了原位,拍了一張據說是充滿了「底下到底有沒有穿」之無限遐想的照片,然後又拍了一張把拉鍊拉下來證實裡面其實有穿的照片。

我整個覺得自己很像橘子,被親愛的剝來剝去的。


「橘子?很適合啊。」親愛的如是說,然後拍了拍我的肩膀。「剛好是黑色的。」





……………敢情是黑橘是吧?




老爺到了之後,我們一起下去地下街,本來是想去吃愛玉冰的,可是他關了。O_Q"

所以我們只好坐在旁邊,直接現吃據說賞味期限常溫2小時的手工布丁。
由於離開冰箱不到一小時半,所以我們三個人在吃的時候布丁還是冰的。

一邊吃著手工布丁,針對那兩箱讓我們三個人都感到辛苦萬分的食物,這邊開起了小組會議。

「明天絕對不能讓他們這麼容易吃到!」

「沒錯,吃之前先死三!PK贏了才可以吃!」

「這樣會不會有人哭啊?」「好像會……」

「對了,愛妻說布丁只可以放常溫2個小時,所以我們先吃掉我們的份吧?」

「幫忙他們吃掉也可以啊~」「感覺主子他們會抗議的樣子。」

「說的也是。」


因手工布丁奇妙地充滿著茶碗蒸的味道,因此我們三個人一直左一句茶碗蒸、右一句茶碗蒸的在說。XD
焦糖還被我跟親愛的嫌棄不夠甜甚至有點苦,而老爺的說法則是……

「嗯…很奇妙的味道。」說出這句話時,老爺的臉色,其實也是非常奇妙的。「怎麼說呢…也不是不甜啦……只是…嗯…回甘。對了,要回甘,有回甘的味道。」

也就是說在剛吃下去的同時,其實您也不覺得它甜是吧?


「決定了~明天讓他們吃常溫的,然後告訴他們這是茶碗蒸。」

「噗!」

「我還可以請艾比去幫他們微波唷,保證整個會充滿了濃濃的蛋味……」

「好壞唷!」不過大家笑的很開心就是了。XD

「對了,吃完回家一定要發炫燿文!」

「炫燿文?」「發那個做什麼?」

「炫燿我們吃到冰的手工布丁,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啊~」

「喔喔喔!對!炫燿!」「一定要炫燿一下啦!」


諸如此類的腦殘對話一直持續到吃完布丁後,我們三個人聊到九點多散場後,我跟老爺走向了公車站牌準備搭車前往宿舍,當然,也準備在途中購買M字速食。XD





至於宿舍紀錄明天再補,因為時間晚了,我要去睡覺~。XD










下圖:
親愛的口中的比例尺,行李箱+兩箱食物:我的比例。XD
拍攝地點在台北國光東站,工具是手機,所以有點不清楚。


我必須強烈抗議,明明只有一半高,哪來的2/3!!Q_Q
親愛的都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