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一直被娘嘮叨的頭髮去作了修剪,花了五個小時,一千五百元,還有剩餘的體力。

  一口氣把瀏海剪了二分之三,然後打亂了本來的分線,從左分變成了右分。(雖然這是因為我跟設計師沒有默契,她問我分哪邊,我左手往右擺說是朝那個方向分的,設計師就以為我是右分)

  稍微把頭髮打薄了,修了層次出來,然後作了離子燙,把頭髮拉的直直的。

  只記得自己上一次剪頭髮時,把頭髮剪的很短很短而已,原來不知不覺中,只到下巴長度的頭髮已經過肩了。

  「妳頭髮長好快,十月時才剪的很短不是嗎?」娘看到拉直後的頭髮,有些微愣的說。

  對不起其實我頭髮生長比較好。(遠目)

  用離子夾拉直時,幫我夾的小妹一直燙到我的頭皮,到現在還有點痛,被燙到的感覺很差;拉的時候也順便扯下了不少頭髮,我第一次弄個頭髮弄得痛到整個想表人。

  不過現在看起來會有髮質其實很好的錯覺假象。(噴茶)

  花了一千五,可是娘說她覺得花的有值得,因為比較好看了。

  嗯,那麼就是值得了吧。

  基隆今天一樣很冷,真想翻桌子。





剪完頭毛後的樣子,娘說整個清爽很多。XD


右邊那個掉下來的是我房間的電風2號,因為窗戶關著所以它沒辦法卡在窗沿上。

眼睛是剛好閉起來的,因為房間不夠亮拍出來很模糊所以也懶的在拍一張眼睛張開的。

反正閉著比較沒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