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著對於新生的期待
吐出了一縷一縷 縞白的絲
被層層包覆的 是我今生所有的期待

期待在開滾的水中化開
盪漾出來的 只有名為絕望的泡沫
還有 飽含著我無盡希望與絕望的細絲

那和著鮮血的夢想 被你們織成各色綢緞
覆蓋在名為慾望的身軀之上

但是那樣仍舊不夠
於是 你們又將以我的血與淚織成的絲綢
用來餵食那些可憐的 我的孩子們
逼他們一點一點地 蠶食著我的一切

絕望 以及 被迫吞食同類
怨恨使的我們蛻變 蛻去了那乳白的身軀
就連一滴血也是名為詛咒的毒

於是你們 為這樣的我們 取了一個新的 名字
金蠶
今生 縱死亦纏






好久沒寫過這種新詩(?)類的東西了。(遠目)
寫小說是以架構以及心思在創作,一點一點慢慢架構上去;
而寫新詩,就真的是一種感觸了。

不是靈感,而是感觸。
很深很深的感觸。
落下最後一個字時,甚至感覺鬆了口氣,然後緊繃的全身瞬間放鬆了下來。
像是被掏空過一次一樣。

有點想為這篇打短文的衝動…喵。
(抓地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