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OX活動…
(這邊絕對沒有什麼特別意思,而是真的活動就是OX選擇啦。囧)

因為光是活動的圖片,就算篩選過了還是很多,所以這次就先不放生活部分了。@_@


老實說活動GM還滿有趣的。





活動是2點開始,然後大概1點50分左右大家就聚集到那維克自由市場這邊來了。:D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人開始慢慢變多,

現場開始充滿了組隊的要求。XD

(我在一邊發呆還被認出來是板主Orz)

意外看到了熾御境的人,好驚訝,我以為熾御境早散了。

看到的是小路,他說那個人物現在主要只是拿來當倉庫的,因為有活動所以開出來玩。





GM出現以後大家開始鬧了起來。

有人一直卡GM面前的位置要親GM(噴),然後也有人玩人海戰術要淹沒GM。

整個超熱鬧。XD










GM出現的第一件事情是跟大家打招呼,然後發出了公告。XD

(接著繼續被淹沒)




活動開始後,大家被傳到了OX地圖,地圖整個超帥的啦。@口@





我是第34個進來地圖的,陸陸續續人開始變多。



因為GM要出題目的關係,所以動作有點慢,結果大家就開始在抱怨了。XD



抱怨完後GM開始出狠招,一口氣刷了不少人。(噴)

其實這個問題主要比較像搶答欸…
要在GM跑進OX地點前跑進去才不會被刷掉。



很多人說,GM這樣很詐,站中間的話根本來不及跑…

可是在GM出到15題、故意站在OX點旁邊之前,我都是站中線起跑的,

也是一樣跑的進去啊。=..="

更不要說我們有個等級不到20、沒加速、沒高速裝可以穿的小愛了…
她也是站在中線附近,一樣來的及跑呀。




到這邊的時候,GM出題目出一出混亂了,從17題出到18題,接著又是17題。XD

開始有人在虧GM算錯題數了,對此GM的反應是…






GM很妙。

真的,整個超妙的。XD

後來大家開始了到底第幾題的小小爭議,
從17、18、19、19+1、20、27、35、100都有人說。XD



接著GM可能是在思考要出什麼題目?
突然停了好久。@@



GM出題後,因為GM站在X卻出O,結果有人反應不及,
被刷掉好多了。@_@




接著腿超長的小愛GM出現了!
(跑起來竟然連車尾燈都看不到…囧)









接著GM們開始分成兩邊,小紅站一邊小愛站一邊,

要玩家們看跟哪一邊跑。@_@(畢竟要比GM早跑進去啊,選錯邊就完了)

因為我討厭村姑愛(原色愛),所以決定跟小紅GM。(毆)

一方面也是因為主要出題的是她啦。@_@








因為小愛GM跑太快了,(不對)

所以沒有人要跟她跑。XD(不對啦!)





因為人數少很多了,大家的電腦開始變順,視野也清楚很多的關係;

開始有人非禮GM。(誤很大)

親愛的在偷親小紅帽GM,然後有個小麥跟小愛GM玩起了愛的追逐。XD









為了要混淆玩家們,GM說他們兩個人有一個會說謊(故意站錯邊),要大家選擇。

而且說了很多混淆的話。XD

由於我不相信小愛GM才是真的那一邊,所以我說了…

「我選擇小紅GM,因為…天下小愛一般黑啊!」

結果小紅GM笑了,她笑了她笑了她笑了她笑了她笑了她笑了!

知不知道我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才說出這種話的啊?笨蛋笨蛋笨蛋~(淚奔)








很快的,到了最後一題,GM在這題等到大家都OK了才出題。XD

(親愛的本來說要去廁所,可是因為GM的笑聲太可怕了,所以決定等到最後一題完再去)

題目問的是小路爺爺的名字。

結果…



大家都進來O以後,小紅GM開始問大家真的確定嗎之類的話,想拐大家走出去。



所以我們開始說GM腹黑。(噴)

因為是腹黑公主啊~

結果小紅GM整個大囧。XD


大家都錯了啦,真正腹黑的是小愛ˇ囧



其實我總覺得GM一直被我們這堆狂虧GM的人搞的很無奈。XD







GM要喊5之前還被我們喊STOP,
因為要拍照。(噴)

機會難得耶怎麼可以不拍?@@
不過要拍到大家一起表情好困難。囧




拍完照以後,小愛GM突然出現在地圖中,代表了大家都答對了!XD

我就說GM想陰我們,沒那麼容易低~(毆飛)



武鬥虎過關人數:10
仲夏夜過關人數:4

好得意。(巴爛)
因為GM說要照順序排隊跟小愛GM拿,所以我們就排隊了。XD

沒有事先說好,可是排的很整齊喔。(拇指)
在這邊因為有人說漏嘴所以又被發現是板主。XD"



因為這句獨照實在太棒了,所以忍不住拍下來。XD

話說這句話引起了最後一個爭奪戰。(噴)



很奇妙的染劑名稱,明明染出來又沒有蘑菇。XD

不過還是拍下來做紀念。



最後公會的大家在拍照紀念。XD

大家都好棒,耶!








話說有人覺得GM出題很慢,或者都是O…@_@a
替GM辯解一下,出題慢是因為要選題啊…

看巴哈那邊參加出題的人多多啊。=口=||||
而且大家的題目答案幾乎都是O…
真的不能怪GM只出O又出的慢啦。@@



話說,很好玩。:D
可是我想要小喬信紙。(淚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