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說的出口的跟說不出口的。

  沒有誰是真的完全沒有煩惱的,沒有人。

  
  最近總覺得把拔怪怪的,像是哪裡壞掉了一樣,有點想搖一搖這樣的把拔。

  看看,搖一搖以後,會不會比較正常一點。(但是正常的定義是什麼)

  把拔最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他打算以後要出家,情願一無所有也不想對別人負責,雖然我很贊成而且篤定把拔就算出家了也斷不了七情六慾五根不得清靜,可是為什麼?

  很想問,可是又不敢。(總覺得大家都在很努力的維持著一種平衡)

  主子跟離離的室友對她們都不好,如果可以的話我很希望她們能夠脫離那個地方,但是好像沒辦法?

  只能忍而已。(雖然有的時候,真的會不想再忍下去)

  我討厭改變,能不能告訴我要怎樣,才能將現在的時間凝住不再改變?

  (似乎沒有辦法,世上唯一的不變就是改變)

  很容易想東想西的,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自己這樣子很令人受不了,告訴自己要改,可是每次都改不了,每次告訴自己不要隨便去猜想別人的話跟態度代表的是不是對自己的攻擊或者傷害,可是越是這麼想,就越是忍不住往更糟糕的地方去想。(我想我的專長大概是自尋煩惱)

  不想讓別人擔心我,總是告訴自己要笑要笑,難過也要努力的笑出來,調侃一下自己,讓大家不那麼擔心。(就算是戴上微笑的面具也要隱藏住眼淚)

  (結果,反而讓別人更擔心)

  為什麼世界上沒有盡善盡美的事情?我多麼希望所有人都能開心。

  總覺得自己像是彈性鬆疲的橡皮筋。










  眾家親友如果還記得自己網站週年什麼時候請將網址跟週年日一起給我,還沒炸掉的話會奉上賀文一篇的。

  聽到別人說喜歡自己的文真的很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