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讓他就這麼消失。
 
 
  一片空白的腦中,只想著這麼一句話。
 
 
  於是,就連思考也沒有,亞連就這麼衝了上去,整個人撲上毫無防備的神田,將他壓倒在床上。
 
 
  「──你做什麼!」沒料想到會突然被推倒,回過神的神田大罵著,修長的手腳開始掙扎,卻怎麼也推不開那個坐在自己身上的人。
 
 
  以著引人遐想的姿勢跨坐在神田的身上,抓住他的兩手手腕,亞連不發一語地壓低了身子,下巴抵著神田的肩,將他給壓得死死的。
 
 
  必須要……必須要將他抓好將他綁起來將他鎖在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如果這樣才不會失去他的話,那麼……那麼……
 
 
  「亞連‧沃克!」窘紅了那張蒼白的臉,神田皺著眉低吼,心裡卻開始著急了起來。他在幹什麼?他在幹什麼!這瘋子!
 
 
  也許是聽到了神田在叫他名字的關係,亞連微微抬起了頭,看著那張努力轉向自己方向,咬牙切齒的美麗臉龐。
 
 
  沒有預兆的,眼淚直接滑落了下來。
 
 
  「你──你哭什麼!」沒想到他的眼淚會突然掉下來,神田一愣,有些不知所措。
 
 
  因為少年一直是個很堅強的人。
 
 
  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也不會哭泣的人。
 
 
 
 
 
 
 
 
 
 
 
 
 
 
 
 
 
 
 
 
 
 
 
 
 
 
 
 
 
 
 
 
 
 
 
 
 
  不像只有表面堅強的自己的人。
 
 
 
 
 
 
 
 
 
 
 
 
 
 
 
 
 
 
 
 
 
 
 
 
 
 
 
 
 
 
  也許是因為,溫柔的關係吧。
 
 
  因為亞連一直都是個很堅強的人,所以他從來沒有想過他也會哭,如果不是看到了那副長不高的瘦小身材還有稚氣的臉龐,有時候,他甚至會忘記為那個站在自己面前,會笑會生氣,總是喜歡跟自己吵嘴,明明想拯救人類卻又憐憫著惡魔的人其實比自己還小。
 
 
  常常忘記,其實他還是個孩子。
 
 
 
 
 
 
 
 
 
 
 
 
 
 
 
 
 
 
 
 
  所以一直以為,他不會哭,也沒想過他也會哭。
 
 
 
 
 
 
 
 
 
 
 
 
 
 
 
 
 
 
 
 
 
 
 
  有點慌亂,不知道他為什麼哭,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他。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神田,只能僵直著身子,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而慌亂的結果就是不自覺地擺出了張兇臉。
 
 
  不自覺的,沒有惡意的兇臉。
 
 
  那才是神田的表情,淡漠的表情不適合他,像是等待著離去的表情也不適合他,他適合的是那種微兇的不屑的冷漠的表情。
 
 
  那才是神田的表情,這才是神田的表情。
 
 
  「不要離開我,好嗎?」眨了眨還沾著淚珠的眼瞼,亞連聲音微弱地開了口,帶著鼻音的虛弱聲音聽起來有些細細的,像是貓的細鳴聲一樣。
 
 
  「不要離開我,不要自己到我去不了的地方,好嗎?」亞連這麼說著,一臉怕被遺棄的樣子,擒著神田手腕的力道又大了一點。
 
 
  不安。
 
 
  在這個人身邊,感受的最多的,就是不安。
 
 
  怕他隨時都會離開自己的不安。
 
 
  他知道了自己身上的秘密了嗎?神田沉默地想著,看著那雙充滿了水氣的眼,試圖從裡面看到些什麼。
 
 
  只有著淡淡的憂愁而已,亞連的眼中。不像是知道了什麼……不該知道的事情的眼神。
 
 
  所以,是自己想太多。暗暗地這麼下了結論,神田開了口:
 
 
  「……離開你……離開這裡我還能到哪去?還是你想趕我走?」故意這麼樣反問著他,然後深深地皺起了眉,瞪著那雙還抓著自己的手及那個還跨坐在自己身上的人。「你還想坐多久?很重。」而且自己被打傷的地方還沒完全復原,他就這麼直接坐上來,很痛。
 
 
  沒想到神田就連自己在告白──這種應該要很感性的時刻,那張嘴還是一樣的惡毒不留情,亞連愣了下,細長的眼瞼仍沾著淚水,一時間反應不過來的他看著神田,表情錯愕。
 
 
  他很……重?
 
 
  他竟然說他很重?在他哭著要他別離開自己的時候,這麼感性的時候,他說他很重!這是侮辱,這絕對是侮辱!
 
 
  亞連正想開口反駁神田,房間的門便突然被人推了開來。
 
 
  「哟!阿優我來看你囉~」
 
 
  沒想到有人會突然闖進來,神田及亞連同時朝門的那邊看去。
 
 
  有著橘色的頭髮以及遮住一眼的眼罩,總是咧著大大的燦爛笑容,像是個哥哥般照顧著所有人的,神田少數會給予好臉色看待的人手上拎著個袋子,推開門後笑嘻嘻一手比了個V,活力地說著。
 
 
  
 
  拉比。
 
  
 
 
 
 
 
 
 
 
 
 
                   ‥To be continuted‥
 
    
 
 
 
 
 
 
 
 
--------------------------------------------------------------------
福利託客
 
抓頭,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過,要將思君之聲打的太長。
可是一個不小心,又打到一萬五千字了…Orz
習慣把文越打越長,我已經不知道這算好事壞事了…
 
被朋友說是,看到前面還以為會有H的一章。(笑)
老實說想太多了?我是H文無能者啊…我連打個曖昧文都會手在那抖著半天活像中風一樣然後大叫我辦不到了…囧
最近打思君之聲時,一邊在聽王傑的梵蘭特邊境,雖然因為再打文沒有辦法仔細去注意歌詞,可是很喜歡那曲調。
叫我一邊聽那首一邊打文我會不自覺的打很順唷,我說真的。(笑)
 
有點眼淚有些惡搞的一章,下一章可愛的拉比又會出現了?呼呼。
希望我不會寫壞他…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