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是個笨蛋。

  刪除電腦多餘不用的檔案跟遊戲時,不小心連網卡驅動跟音效卡的驅動也一起砍了…

  雖然夜把拔答應要幫我重灌,不過發現有些東西雖然備分了,有些東西卻備份不到。

  印表機、掃描機、燒錄機…
  驅動光碟不知道被我弄丟到哪了…雖然好像可以在網路上面找到驅動,可是…

  好懶。|||||Orz

  我很不擅長用網路找軟體啊…

  有種想打文可是不知道從哪個坑開始填起好的感覺。

  前幾天學校請了秦偉來演講,他很幽默,用著一種像是在說著別人故事的方式說說笑笑的講著自己進演藝圈以來的日子,以及他被火燒傷到復健的心情。

  一下子模仿,一下子搞笑,全校的學生和老師被他逗的很開心,可是我卻覺得很難過。

  我的哭點其實很低,看到別人笑著說著自己的痛苦…我會想哭。

  就像我沒有辦法看著明明很難過的人用那種有點苦澀,有點淡然的笑容笑著說他很好,他沒事一樣。

  以為沒有網路我會睡的比較好,結果沒網路多久,我就做了多久的夢,沒有一天好睡的。

  有網路的時候,我總是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盡、或者是將精神麻痺了才去睡,沒有網路時,我什麼都做不了,早早的睡早早的起來,結果就是做了一個又一個的夢。

  夢中又見到了他,還是一樣用著有些低沉帶著笑的嗓音啞啞的唱著檸檬草的味道,然後告訴我說,那首歌很好聽。

  我想,在我還沒有辦法完全忘了他,就連在寂寞的時候都不會將他想起之前,我大概都會很不爭氣的想著他,然後持續著每次想起他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哭的念頭吧。

  沒有網路的生活很無聊,每天都沒什麼事情作,一點都不忙,所以想東想西的時間就變多了。

  因為亂想的時間變多了,於是,就不小心將他想起,在防護最柔軟的時候。

  於是半夜醒來的時候,又忍不住哭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