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七。
生日後的剛好一個禮拜。

今天是統一入學測試(俗稱統測)的第一天。

 

今天是星的生日。
不過是幾歲的生日呢…?23?24?25?
我記得我們好像差5、6歲。

啊,算了,年齡不重要。
不論幾歲,星就是星。


對不起,今年也一樣只能默默的對著你,說著只有自己聽的見的生日快樂。
對不起,今年也一樣,只能在你不可能也不會想聽見後說著對不起。
對不起,當年的我,還不懂得為什麼有些事情必須即時去做。

還不懂得,為什麼道歉必須要在還來的及之前說出口。
以及,其實傷害了別人之後,自己也會一樣疼痛的道理。

對不起。
只敢在你不會聽到的地方,說著對不起。
為了當年那個,只知道任性與傷害,
不曾注意也不曾回報什麼給喜愛著我的人的那個我曾經傷害過你而道歉。
為了無法回應你心意的我道歉。
為了即使被我傷害,卻仍舊溫柔的保護我不讓連自己在內的任何人傷害的你道歉。

對不起。
真的。

很抱歉。


今年也生日快樂,在不會被你知道的地方,在台灣的另一端,
默默地為你祝福著生日。
希望旗津那邊,今年天氣一樣不錯。
希望今年你也可以一樣,健健康康,用帶著一點諷刺的溫柔笑著,
或許看著漫畫,或許玩著遊戲,或許又被姊姊叫東喚西,
但是,健康而和樂的,沒有什麼太多煩惱的生活著。

生日快樂。
雖然我沒有辦法給你什麼禮物,只有微弱的祝福而已。
下面的圖,我承認是一兩年前畫的,因為最近沒什麼在畫了。
過幾天有空再來畫畫看,嗯。


生日快樂。
嗯。

 



Pic. RO Odin2
夜蝴蝶館 星月的砂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