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放空了。腦袋跟身體亦然,做什麼事情感覺都渾渾噩噩的,提不起興趣,也毫無幹勁可言。

  「啊,隨便都可以啦。」

  有這種感覺存在。

  有點,想要向誰求救,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做的感覺。睜眼,閉眼,然後就是一天又過去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想做些什麼。

  看了看自己以前寫的文,有點納悶的感覺,像是在看著別人的文一樣,雖然自己清楚那是出自於自己的筆下,卻怎麼也無法相信原來那是自己寫的出來的東西。

  我的記憶力很差,相當的差,我可以很快的寫完一篇文,但在寫完之後,卻也不複記憶自己到底為什麼會想寫成那樣。

  有些東西,是現在的我沒有辦法,但以前的我寫起來卻毫不費力的。「現在」所寫的文章越來越奇怪了,要言情不夠言情,論奇幻又不夠奇幻,真的是…

  「如果看著自己以前的作品會覺得不堪入目,那就代表進步了。」

  這句話通常是畫圖的人在說的,但將同樣的話套入到寫文的上面的話…

  啊,原來我,一直都沒有進步,而且搞不好還退步了呢?因為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以前的作品不堪入目,反而還覺得搞不好自己以前寫的還比現在寫的好啊…(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