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繼續往下之前,我想先大喊一下……






「久違了,莉娜‧因巴斯!」







Slayers Revolution


スレイヤーズ,Slayers
  slayers(殺戮者們)原文是指消滅魔族的意思,港版翻譯為魔劍美神,還是台版則是翻譯成秀逗魔導士。


  Slayers Revolution 是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發行,神阪一創作的輕小說。以及以此為原作的改編動畫、漫畫、廣播劇、遊戲作品群。小說版由あらいずみるい作插圖,為第1回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准入選〉得獎作品。


輕小說
STAFF:
  原作:神坂一、あらいずみるい(富士見書房.Fantasia文庫)
  監督:渡部高志
  系列構成:高山治郎
  角色設定:あらいずみるい.宮田奈保美
  動畫製作:J.C.STAFF



第四部主要角色
  莉娜‧因巴斯   (林原めぐみ)
  高里‧卡布里列夫 ( 松本保典)
  加梅莉亞     (鈴木真仁)
  傑路剛帝士            (綠川 光)
  ポコタ(pokota)    (小林由美子)


  希爾菲爾、菲爾先生、傑洛士等受歡迎的全體人員出場確定
  不過什麼時候出場,重要性未知
  為了為要讓新的人接觸Slayers
  所以這一部就把之前出現的主要人物安排出場





這次的製作組大部分都是11年前原班人馬,人設由宮田奈保美負責
上述文章來自鐵之狂傲遊戲網,文章連結:http://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457520






官方網站請點我




















  久違了,真的久違了。Q口Q


  我從來沒想過還能再看到莉娜活躍的身影我會高興到整個想尖叫啊!高里你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變!莉娜也沒有變(好吧更蘿了)!傑洛士你還是一樣可愛超愛你的!媽媽,原來這十一年來變的只有我嗎?!(靠)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聽著林原惠配著活力十足的莉娜的聲音,我眼睛流汗了。依舊鮮豔無比(喂)的上色方式,充滿了個人特色的人物口氣,好懷念好懷念。雖然看著劇情,為了莉娜的活力以及暴力,高里的吐槽,還有時不時串場的魚人小姐笑了出來,可是眼淚卻忍不住一邊掉下來。


  說到魔導士,男性比較沒有涉獵所以不清楚,說到女性就會直覺聯想到莉娜啊!從漫畫到動畫我反覆看了多少次,本來還以為這輩子不會再看到莉娜了,結果!可惡,幹嘛害我這麼感動啊!(擦眼淚)


  故事似乎是接續當初的劇情下來,高里失去了光之劍,所以莉娜陪他踏上了找尋適合他的劍的旅行,按照鐵傲那邊的人的說法,第四部似乎會對於光之劍的消失作出說明以及交代。傑洛士不知道什麼時後出現,目前只能在片頭找尋他可愛的身影。(順帶一提OP跟ED都很棒>▽<b)


  第四部多了一些新角色,目前看到最妙的大概是魚人小姐還有下面這一隻。





  就是這傢伙,胸前有拉鍊背後有紅色披風就超囂張的!第一集就放龍破斬!龍破斬耶!


  不要以為會飛髮型比較龐克就比較了不起啊渾蛋!


  不喜歡劇透所以有興趣的話自己去找來看,我只是想要發洩一下我的感動啊!Q口Q










  我好感動,開心到手舞足蹈不知所云,真的,超感動超感動的。Q口Q


  我真的好懷念莉娜,好想高里,好想好想他們。能再看到他們開心的笑著,活力的打鬧著,感覺就像看到陪我一起長大的老朋友回來了一樣。討厭,人家真的不想這麼感性,看動畫邊笑邊哭感覺好像笨蛋。




  久違了,莉娜‧因巴斯。


  妳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