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睡覺。
雖然已經睡的很飽了,還是很想睡覺。

該做的事情還有很多,現在還不能夠放鬆,
但是……



身體的負荷好像快到一個極限了。
所以不得不開始休息。

我沒有對自己不好,我很保護自己的身體,
只是,它太過嬌弱了。
一點點小傷便會以可怕的方式呈現,
一點點勞動便會造成需要好一段時間的休眠。


今天回家也是面無表情的戳破腳底新生的水泡,
然後一口氣將雙氧水潑上去,在痛麻中對傷口進行殺菌消毒。

而我一天所走到的路程,甚至不足步行三十分鐘之長。


不小心在樓梯旁腳滑造成的輕微擦傷開始結疤了,但還是有點腫。
每個看到的人都懷疑我是被什麼擦傷到,因為看起來很嚴重的樣子……

可是,我真的只是從三階高的樓梯處腳滑結果擦到梯緣而已。囧
那個看起來很可怕的傷口其實就只是這麼的小而已啊啊啊啊~
不要再拿藥給我了!冏


右手手臂跟虎口都有淤青,按到很痛。
可是我只是體育課排球發了四顆球而已……






不要再嬌貴下去了,我的身體。
妳的主人不是適合嬌貴的類型,我學不來病弱,
我只會沒注意到妳很弱然後不小心操到我們一起躺平求救。(攤手)

啊啊,不行,好想睡。
不知道這次又要用力睡幾天才能把身體健康狀況拉回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