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今井澄
作品:歿世錄



遊戲角色篇
【遊戲ID】 今井澄
【種族】  幻蝶族
【職業】  畫家 + 算命師
【武器】  畫筆以及各色顏料
【性別】  男
【外貌】  乍看下有點冷漠,但其實是個熱血(?)開朗到極點、裏表超級不一的人。有著狹長美麗的鳳眼,身高大約在177左右,外表年齡22。
      背後有著紫紅色的蝴蝶紋章,雖然留著長髮,卻還是一眼就能看出是男性,只是偶爾當他笑瞇了眼時,那雙美麗的眼睛會讓人忘了其實他是男性。
      臉上戴著一副小小的學士眼鏡。
      左眼眼角下方有著小小的;緋紅的蝴蝶刺青。
【穿著】  和可可尼洛一樣頭上斜戴著貝蕾帽,不過他的比較小,而且是米白色的;在帽緣邊則是繡著紫紅色的線。
      身上披著一件米色的長斗篷,斗篷上有著以大螺旋般姿態飛昇的、以紫色及銀色繡出的一串蝴蝶。
      斗篷下是褐色的長袍,在腰間簡單的以布繩打了個結。
      穿著褐色的短靴。
【髮型】  瀏海斜斜的右分著,長髮批散在肩上,柔順的垂下,然後在背後被輕輕的豎起。
【興趣】  坐在方便觀察的地方畫著往來的人群以及照顧老是在替他惹麻煩的可可尼洛。
【個性】  會一邊大叫著「這種事情不要找我!我討厭麻煩!」一邊動力全開的完成別人委託的事情,對於被認定為是「家人」的每個人都很好,按公會成員們私底下不公開但是大家都默認的說法:他是個傻爸爸。
      很容易就衝動起來的熱血青年一枚。會替別人煩惱著對方根本就沒有想過的事情,無法接受所謂的「利用」這種事情。
      對於可可尼洛的要求沒有半點的抵抗力,每次都會一邊哼著抱怨一邊賣命的實行;很疼可可尼洛,然後根本就是溺愛著公會的成員們,但不至於是非不分。
      偶爾會跟可可尼洛一起開著奇怪的玩笑,對於看順眼的陌生人,如果對方有那個耐心的話,他會為對方畫上一張預言畫。

【怪癖】  思考的時候會下意識的咬著指甲,一但「爸爸症」發作就會開始碎碎唸。
【眼色】  黑色
【髮色】  深紫色

 


現實生活篇
【現實名稱】  草川 今井
【年齡】    22
【性別】    男
【職業】    封面插畫家,以及惠的家教
【個性】    和遊戲相同,對他來說,小惠是他必須捧在手心小心保護才不會不見的寶物,為了讓小惠露出笑容願意做任何事情。
        已經替小惠收拾爛攤子到一種,「算了,就當是提早體驗當爸爸的感覺吧。=_=(←叉腰無奈嘆氣)」的地步,也因此才會年紀輕輕染髮劑就用很凶…XD
【外貌】    和遊戲中差不多,但頭髮再長一點。
【穿著】    寬大的T恤以及
【髮型】    和遊戲中類似,但再長一點。
【眼色】    淺褐色
【髮色】    褐

 

因為需要所以調查篇,以下請選擇一個
【華麗與樸實】    樸實
【團體與個人】    團體
【極端與圓滑】    圓滑
【幫助與被幫助】   幫助
【好人與壞人與中立】 中立
【笨蛋與聰明】    聰明
【天真與心機】    一半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