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可可尼洛
作品:歿世錄



奇拉家的蠢蛋公會會長跟熱血副會長,
《中途之家》的兩位~

 


遊戲角色篇
【遊戲ID】 可可尼洛
【種族】  幻蝶族
【職業】  魔導師
【武器】  法杖,外觀是與人同高的巨大火柴棒ˇ
【性別】  男
【外貌】  總是帶著燦爛陽光的笑容,眉清目秀的大眼少年;
      身高約在165左右,外貌年齡17,有著玉般溫潤的乳白色肌膚。背後有著淺緋色的蝴蝶紋章。
      一言不發的站著時,會給人一種琉璃娃娃的感覺;雖然這種感覺會在他下一秒咧嘴傻笑的同時被認定是錯覺…
      雖然本人沒有自覺,不過是那種會讓人忍不住把他當成弟弟,想摸摸他的頭照顧他的類型。
【穿著】  頭上斜戴著大大的白色貝蕾帽,帽緣繡著兩條天藍色的線;
      身上則穿著白色的連帽水手短衫,但下擺有稍微改長一點;袖口及衣緣的部分一樣繡著天藍色的線,在胸腹間的部分有著三條分散但垂直的深藍色矩形裝飾。
      水手衫下是白色的燈籠短褲,腳上穿著寬口的白色軟布短統靴。
【髮型】  妹妹頭,瀏海朝外逐長,最長處可觸及肩窩;喜歡把腦後的頭髮全藏進他那頂幾乎快比頭還大的貝蕾帽裡。
【興趣】  喜歡找公會的成員們一起去練功,也喜歡吃東西,尤其是甜食。可以說是無甜不歡、無食不樂。
【個性】  因為被保護的很好,所以總是非常生活的非常快樂,但還不至於不知人間疾苦,充其量只能說是樂天到了極點的笨蛋?
      喜歡替別人取外號,很愛哭,賭氣的時候總是把嘴嘟起來臉頰鼓鼓的。雖然愛哭,不過真的生氣或者難過的時候卻從來沒有哭過。
      雖然常常要別人堅守原則,但自己卻是個超級沒有原則的人。
      因為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開心的笑著在遊戲裡生活,希望可以一起熱熱鬧鬧的,所以在身為室友加堂哥的今井澄的無條件幫助下成立了所謂的「新手公會」──“中途之家”;雖然開始時是以幫助新手熟悉遊戲為主旨,不過在公會慢慢的經營久了、蠢會長的爆笑事蹟遠播了以後,除了捨不得公會溫馨而繼續留著的人外,也有不少「慕名」而來然後笑趴在一邊的玩家。
      雖然如此,但遊戲中真正見過他的人卻不多,大部分的人只是知道他的名字跟身分,卻不知道他的長相。
      對此,本人只是哈哈大笑,並且豎起了大拇指得意洋洋跩不拉機的說:「這樣才有神秘感啊!」然後被根本不信他這套的會員們吐槽。
【怪癖】  把一切事物應用套入動漫畫的台詞,例如在看到奇拉攻擊魔物時,會在旁邊大叫替奇拉自動配台詞:「燃燒吧!我的小宇宙!天馬流星拳──」
【眼色】  淺綠色
【髮色】  墨綠色

 


現實生活篇
【現實名稱】  草川 惠
【年齡】    17
【性別】    男
【職業】    三流的無名作者,外加因為身體不好所以只能在家自修的學生
【個性】    樂天到一種可怕的程度,面對自己討厭的人事會選擇裝傻,對於自己有興趣的東西記憶力好的可怕。
        因為從小身體就不好,有氣管方面疾病的關係,所以家人對他總是保護到一種近乎寵溺的地步;因此也養出了他有些任性以及怕寂寞的個性。
        在他抗議反抗過家中過度的保護後,家裡的長輩們退了一步,讓他自己搬出家裡到外面找小公寓住,但代價是他的室友兼監護人是堂哥。
        幸好,他並不討厭這位堂哥。
        不喜歡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感覺,所以當身兼室友的堂哥出門或者是他想出門但堂哥不陪時,會抱著自己的隨身電腦跑到公寓附近的餐廳去找老闆以及服務生聊天,順便在那打打小說好應付編輯。
        興趣是下載動漫畫,且能對其中內容倒背如流。
【外貌】    和遊戲中差不多,但氣色上比較差一點。
【穿著】    褐色的素色連帽外套一件,白色的大T恤以及短褲是最常見的穿著,最喜歡穿短統靴。
【髮型】    和遊戲中類似的妹妹頭,只是沒有髮尾沒有那麼長,腦後的頭髮也服服貼貼的垂著。
【眼色】    黑褐色
【髮色】    黑

 

因為需要所以調查篇,以下請選擇一個
【華麗與樸實】    華麗
【團體與個人】    團體
【極端與圓滑】    圓滑
【幫助與被幫助】   幫助
【好人與壞人與中立】 中立
【笨蛋與聰明】    笨蛋
【天真與心機】    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