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詞/江婉綾 曲/尹詩涵 
編曲&鋼琴伴奏/李婉婷 獨唱/尹詩涵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下載網址:http://down.gogobox.com.tw/mohlue/d3db2
(15日內無人下載自動刪除)






  從友人那聽到的歌曲,請不要問我這個歌手出了什麼唱片什麼等等的問題…
  因為,這位同學根本沒有出唱片啊。(傻笑)
  這是首畢業歌呢,由她們做詞作曲編唱的畢業歌。
  (南部哪所學校自己用咕狗查吧)
  (其實說同學好像也不對,人家畢業好幾年了吧)
  旋律很簡單,可是感覺很清澈,比較沒有一般畢業歌那種聽了會讓人想哭的感覺,不過當著畢業季節的時候聽……還是有些令人感傷。
  …老實說我是個很愛聽畢業歌的人。(正色)不過現在比較老一點的畢業歌都不好找了啊…

  記得有句話似乎是這麼說的,只要你不忘記當初唱歌的初衷,那麼你就能獲得最接近天堂的聲音。
  沒有被商業包裝過的聲音是最澄淨的。
  在此對尹詩涵同學致敬,感謝她美麗的歌聲陪我過了許多個日子。

  話說,一直想找一首出現在三、四年前國小國中音樂課本裡的畢業歌,可是我不記得名字了。只記得歌詞裡有什麼鳳凰花開什麼什麼什麼的……
  然後課本背景是一片火紅的鳳凰花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