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神田回來了。
 
 
  帶著一身的傷,一個人回來了。
 
 
  白色的身影在走廊上奔馳著,在最近有些沉悶的教團裡,颳起了一陣小小的風。
 
 
 
 
 
 
 
 
 
 
 
  「好像是遇到了新異變的惡魔吧……搜索隊全滅,就連神田也揹了一身的傷回來。剛剛他才從我這拿了捆繃帶跟藥,說是要回去自己上藥,亞連你要去看他嗎?那麼順便替我問問他,他遇到的是什麼樣的惡魔,我需要資料。」
 
 
  端著早已經冷卻的咖啡,科穆伊笑著這麼說。
 
 
 
 
 
 
 
 
 
 
 
 
  回來了,回來了回來了。
 
 
 
 
 
 
 
 
 
 
 
 
 
  「──神田……嗎?我第一次看他傷的那麼嚴重……嚴重到,需要靠別人的攙扶才能回到教團……他以前──從來不受傷的,我從來,沒看他帶傷回來過……」
 
 
  曾經變短的頭髮,如今又長長了。
 
 
  莉娜莉一臉的擔憂,雙手緊緊扣著,這麼說的時候,表情有些無措,有些慌張。
 
 
 
 
 
 
 
 
 
 
 
 
 
 
 
 
 
  那抹瘦弱的白色身影跑的那麼快,像是在腳上裝了翅膀那樣,那麼快那麼快。
 
 
 
 
 
 
 
 
 
 
 
 
 
 
 
 
 
 
  「哇啊!痛痛痛……誰啊?怎麼在走廊上奔跑?」突然被撞了個滿懷,手中抱著的書本全給飛上了天,啪答啪答地一本本掉落下來。拉比一手按著撞疼的腰錐,一邊朝著那個撞了人也不說聲道歉的混蛋大喊:「亞連──你這混小子,很痛的你知不知道!」
 
 
  「啊啊,抱歉抱歉,等等再回頭跟你道歉啊!」騰出一手朝後頭隨便揮了揮,那抹奔跑著的白色身影,很快地消失在走廊的另一端。
 
 
  忍不住、忍不住跑了起來,就算很喘很累,還是不想停下來。
 
 
  因為神田回來了。
 
 
  等了好久好久,等到幾乎都要心碎,他回來了。
 
 
  終於回來了。
 
 
  心跳狂亂著,跳動的聲音那麼大,那麼響,像是要將天地間所有的聲音掩蓋一樣。是因為奔跑的關係,還是為了,那個一直憂心著掛慮著並且珍愛著憐惜著的人,回來了的關係?
 
 
  幾乎跑過了大半個教團才來到神田的房間前面,有著頭老成白髮的少年一手按著牆,一手捂著因跳動快速而微微疼痛的胸口,汗水沿著頰邊滑落,熱氣從口中被呵出,偶爾,會伴隨著那麼一兩聲因為換氣太快而岔了氣的咳聲,迴響在其實有些空曠的走廊上。
 
 
  很痛。不顧自己體力所能負荷的這樣子奔馳,其實很痛。
 
 
  可是這樣程度的一點疼痛,卻能讓人清醒。清醒著面對眼前的事實,而不是迷醉在自己混亂的思緒所交織出的幻象中。
 
 
  所以雖然很痛,那個白髮的少年,他還是、傾前了身子,輕輕地將額頭靠上了那扇微涼的門,略白的唇邊帶著抹「終於……」的微笑,輕輕地、輕輕地對著門裡面的那個人說了:
 
 
  「神田?你回來了?」
 
 
  門內靜謐著,亞連的聲音回盪在走廊上,因為沒有人回應,所以微弱的聲音,碎散了開來。
 
 
  他卻閉上了眼,滿懷欣喜滿懷感激地,壓抑著這麼一段時間不見的想念,微笑慢慢加深成了甜膩的笑靨,總是被神田說「最討厭」的那種傻瓜的笑靨。
 
 
  「優,你回來了?」他說,聲音有點輕,甚至帶了點顫抖。
 
 
  幾乎,他以為自己又要再絕望一次。
 
 
  可是那扇門後,卻傳來了回應。
 
 
  雖然有些微弱,有些漫不經心隨便回應的感覺,可是那扇門後,傳來了回應。
 
 
  即使只是那麼樣的一聲「嗯」。
 
 
  即使只是那樣,也已經足夠了。
 
 
  終於可以放心了。
 
 
  當自己站在這裡,對著這扇門呼喚的時候,回應自己的,終於不再是連冰冷都沒有的沉默了。
 
 
  他回來了。
 
 
  因為少年所以還帶著一點稚氣的眼睛裡有著淡淡的水氣,他甜甜笑著,唇瓣還有些顫抖。於是,只能一聲又一聲的,壓抑著自己,小聲的,朝著裡面喊著:
 
 
  「歡迎回來。」
 
 
  歡迎回來,他說。
 
 
 
 
 
 
 
  回來黑教團,回來我身邊。
 
  歡迎回來,他說。
 
  
 
  
 
 
 
                             ‥To be continuted‥
 
 
 
---------------------------------------------------------------------
福利託客
 
有點過渡有點混字數的一章,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帶神田回來那段,加上,好歹豆芽也是主角,都這樣沒戲份太可憐了,所以雖然這樣子也有點可憐,還是讓他出場吧啊哈哈哈哈──XD
 
大家都要甜蜜蜜的喔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