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隻(?)豆芽菜似乎有些怪怪的,老是吵嚷著堅持要叫他的名字。
 
 
  真煩。
 
 
  嘴裡啣著綁頭髮用的髮帶,神田一邊這麼想著,一邊穿上了團服。
 
 
  他有任務要出。
 
 
  稍微花了點時間,慢吞吞地將衣服穿好,綁上頭髮後,神田拿起了放在一旁的六幻,惦了惦,手中本來應該輕盈的感覺變的有些沉重,是因為太久沒出任務,鬆懈的關係嗎?他皺眉,然後搖了搖頭。
 
 
  這樣不行的,太柔軟了,不行。他要變回以前那個熱衷於出任務砍殺惡魔的神田優才行。
 
 
  他這麼想著,於是,垂下的眼神漸漸銳利,直到他自己覺得滿意了,才將六幻給握緊,驕傲地抬高了下巴,走出了房間。
 
 
  然後才打開門,就看到那個有著頭白色短髮的少年,雙手交握在背後,來來回回地在自己的房間前面徘徊著,臉上神情有些不安有些期待。
 
 
  他在幹什麼?不自覺的,神田的眉又皺了起來。
 
 
  「啊,優!」那邊,少年發現了他走出房間後,露出了像是發現主人的寵物那種,高興中帶了點興奮的表情。
 
 
  「別那樣叫我。」本能性地回嘴過去,神田看著他臉上燦爛的笑容。「……你在笑什麼?」笑的那麼開心,看了真刺眼。
 
 
  「我有事情想要告訴你。」亞連甜甜地笑著,然後,像是發現什麼般地指著神田身上的衣服,一臉訝異。「唔,你真的很喜歡穿團服耶……咦,不對,我記得從你放假以來,你幾乎都是穿著襯衫的……你要出任務?」
 
 
  「嗯。」簡潔俐落,一貫的神田風。
 
 
  「咦?怎麼會?不是很久都沒傳來有『疑似』INNOCENCE出現的消息了嗎?」亞連一臉的驚訝。
 
 
  他記得自從那次他們將諾亞一族打敗,看著他們不甘心地,或死去或離去以後,已經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位於世界各地的探索隊都沒有再傳回發現疑似INNOCENCE的東西的消息,也就是因為這樣,幾乎就像專門負責驗證並帶回INNOCENCE的任務的神田,才會得到了將近快要整整兩年的假期。
 
 
  他們會成為情人(?),部分有原因也是因為在這兩年裡面,他們不斷不斷的,一碰面就吵架,吵到日久生情(?)的關係。
 
 
  「很久都沒有傳來,不代表就不會傳來。」神田這麼說著,美麗的黑色瞳眸越過了亞連,看向站在迴廊轉角,端著咖啡笑望向這邊的科穆伊。
 
 
  科穆伊看他看向自己這,也沒多說什麼,只是一手點了點另一手的手腕處,提醒著他有什麼話想說就要快點,別讓搜索隊的人等上太久。
 
 
  然後,科穆伊就走了。
 
 
  他也該走了。
 
 
  神田這麼想,可是當他踏出了腳步時,亞連卻拉住了他,一臉擔憂。
 
 
  「你……真的要去嗎?還是我陪你去好了?」
 
 
  不同於一直被派去執行一些奇怪任務的自己,神田負責的任務,似乎都有著共通性。除了一定跟INNOCENCE有或多或少的關聯以外,通常會到神田手上的任務,如果不是很難處理,就是死了很多人在這件任務上面。
 
 
  以前他不知道,或許知道了也不覺得這怎麼樣,甚至會很壞心的希望神田會在任務中吃點苦頭吧,因為以前他是那麼那麼的討厭這個嘴壞的人啊。可是,深入的了解了,喜歡上了這個人,知道了他總是執行著那麼危險的任務時,有段時間他甚至是竊喜著沒有任務找上神田的。
  
 
  只是他說的對,很久沒有並不代表就不會有。
 
 
  所以任務來了。
 
 
  這次又會是什麼樣的任務?簡單嗎?不,如果簡單的話就不會讓神田去了,那麼是什麼?惡魔還是千年公公,諾亞又出現了?
 
 
  他有種,不想讓他去的感覺。
 
 
  看著亞連皺著眉抿著唇的樣子,大概知道他在想些什麼的神田忍不住輕笑了出聲,伸手揉亂了他的頭髮。
 
 
  「啊!我的頭髮!」亞連慘叫。
 
 
  「你這豆芽菜……我如果弱到得要靠你來保護的話,那還是死了算了。」故意露出了一臉不屑的厭惡,神田這麼說著。
 
 
  「什麼嘛!神田你這笨蛋!我可是擔心你會出事才好心問你的耶!」竟然、竟然以那麼討厭的話還有叫他豆芽菜來做回應,就算知道他是不想他擔心,還是感覺很討厭啊!
 
 
  「我可不需要你來擔心。」哼了聲,神田驕傲地揚了揚下巴。
 
 
  什麼嘛!什麼嘛什麼嘛!擔心他也不對了啊?亞連漲紅了臉,抓著神田衣服的手鬆了開,他用力地推了神田一下,賭氣似地大喊著:「誰擔心你啊?你去啊你去啊!只是如果你受了傷回來的話,我一定會笑你,一定會笑死你你聽到沒有!」
 
 
  這是變相的擔心他受傷吧?神田又想笑了。
 
 
  「不會給你那個機會笑我的,你就在教團裡等我回來吧。」他說,然後稍微頓了頓。「對了,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什……才想說「什麼啊」就想起來自己本來是要來找神田說什麼的亞連本來氣紅的臉更紅了,有些結結巴巴的,他說:
 
 
  「那種東西……等你回來再說吧。」他現在哪說的出口啊!
 
 
  那種東西,等你回來再說吧。
 
 
  黑色的美麗瞳仁裡似乎有什麼軟化了,神田露出了不像他會有的溫柔笑容。
 
 
  「我會平安回來,聽你說你想告訴我的話。」
 
 
  他允諾,又揉了揉他的頭。
 
 
  然後輕輕的、像貓那樣,輕快而優雅地踏著穩健的步伐走了。
 
 
 
 
                      ‥To be continuted‥
 
 
 
  
 
 
 
 
-------------------------------------------------------
福利託客
 
嗯…突然有種感覺,那就是惰性果然是人類的本能啊…XD
討厭,好歡樂挖坑好討厭補坑好懶惰做事。Orz
整個真是完蛋啊我。
 
不甜也不蜜的廢文繼續進行中。囧ˇˇˇ
雖然很想大叫「這是神亞文──」,不過我朋友威脅我如果是神亞她就不看了。
嗚,為什麼我盡是認識一堆亞神狂啊…為什麼我身邊沒有人跟我一樣迷神亞啊啊~~Orz

不過老實說,打到最後,我自己也分不清楚這是神亞、亞神哪一種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