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四下線、星期五開始就失蹤了好幾天,是因為娘親忘了付電費,所以被斷電了。

  從斷電的星期五到複電的星期二,短短幾天內很深刻的體驗到對現代的人類來說沒有電是多麼不方便的事情…

  因為我家連手電筒都沒有,能用的只有蠟燭。

  第一天回到家,發現電被切斷的時候,我想,還好我很堅強,我不怕黑、也不怕沒電,雖然沒有電腦能夠用我會有些無聊,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很堅強。如果是把拔的話會感到害怕吧?因為把拔是很怕寂寞的人。

  可是我不是,我很堅強,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也沒有關係。

  所以,即使只有小小的蠟光在黑暗中搖曳,我也不會感到害怕。

  第二天回到家,迎接的還是一室的黑暗以及沉默。

  我開始感到有些寂寞,很懷念主上還有離離她們。藉著燭光找到了CD,才想起來沒有電,就算有音響也沒辦法放。

  颱風來了,呼嘯著風從緊閉的窗外吹打而過,伴隨著的是大雨拍打的聲音。

  很安靜,聽不到自己呼吸的聲音,聽不到時鐘秒針慢慢走動的聲音,像是所有的聲音都被吞沒了一樣,世界上的聲音只剩下風聲跟雨聲。

  抱緊了妖華送我的泰迪,聞到的卻是雨水潮濕的味道。

  那一晩很好睡,因為那樣純粹的風雨聲。

  第三天,我開始覺得有些可怕了。

  不是因為黑暗,而是因為寂寞在靜默中啃蝕著我。

  那一晚很難入睡,最後不得不爬起來,點了幾支蠟燭在床頭,片片段段的哼著歌,抱著泰迪,用棉被包裹著自己,曲卷成一團。

  我很想念網路上認識的每個人。

  將頭緊緊埋在泰迪的頭旁,那樣充滿了水氣潮濕的味道,卻撫慰了我,讓我在什麼聲音都沒有的夜晚中獲得了一點點安定的力量。

  那天一直到快早上才睡著。

  第四天娘告訴了我她去繳電費了,但是要等隔天電才會來,我只是點了點頭,喔了聲。

  那天收到了主上的電話跟離離的簡訊,被人擔心並關心著的感覺其實很好,所以那天在上班的時候,我很開心。

  回到家中,所面對的黑暗跟沉默還是不會改變,但是抱持著隔天又能看到大家的想法,那天也睡的很好。

  雖然在夢中,我夢到了過去在RO的日子,夢到了很美好的時光,所以醒來的時候,忍不住哭了出來。

  有些事情,就是因為美好,所以凋落離去的時候才特別的令人感傷。

  第五天,星期二復電了。

  很開心的對著大家說我回來了,然後同時發現我有了感冒的跡象。

  床頭的幾支蠟燭還是沒有拿下來,我想,也許哪一天,我還會用到它也不一定。

  也許。哪一天。

  誰也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