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販方式請繼續往下看──
 



(☆)ATM/匯款/無摺存款


   局號:700(中華郵政)
   帳號:00112150233977
   戶名:蔡雨薇


   無摺存款密碼:0090
不會使用無摺存款的話請點我


  將金額(刊本+郵資)核算好後,匯至以上帳號(明細表及收據請保留至收到書為止)後,
  請填寫下列資訊,並將信件寄至  gate223@gmail.com




(★)信件標題:「通販-訂購內容-暱稱EX : 通販 - 紙鳶 - 莫旅


  (1)暱稱
  (2)真實姓名      如果只寫暱稱沒寫真實姓名,我會直接用暱稱當做收件人姓名唷
  (3)收件地址      請附郵遞區號
  (4)電話        家用或者手機,請留能找的到您的XD"
  (5)購買物名稱及數量
  (6)付款方式      ATM/匯款/無摺存款
  (7)匯款時間      請寫上明細或收據上的時間 EX : 06/28 PM 4:53 
  (8)匯款金額      商品金額 + 運費 = 匯款金額
  (9)匯款帳號末六碼/郵局局號
    帳號末六碼為ATM轉帳及他行轉帳核對帳款用。
    郵局轉帳請寫上存簿戶名(郵局轉帳的話,帳簿上只刷的出戶名)。
    無摺存款請寫上該局局號(收據上面會蓋章說明該局局號,EX : 基隆愛三路郵局)。     


  如有備註請額外註明。



  郵資短少的話,將會扣件至補齊郵資才寄出;為了節省雙方的收件時間,不論是以什麼方式通販,請將金額計算好。
  若是資料填寫有誤導致無法投件收不到,請恕本站無法負責,若是因為資料填寫有誤而導致收不到退件的話,本站有權要求補上重投郵資。
  接受漏頁換書,除了包裝不當導致寄出時書本遭損毀以外的人為疏失請恕本站無法提供更換。換書時重投郵資由本站吸收。

 


  如還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