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是教師節,我知道。
  不過因為很多人都會祝教師快樂,所以我就來祝草燈生日快樂吧。

  生日時沒有人記得,是很可憐的事情。
  草燈是個好男人,因為很喜歡,所以不可以忘記他。

  話說台版的Loveless第七集什麼時候才要出啊…
  日本方面也沒打算出第二季動畫的樣子,第一季已經滿足不了我啦!>口<
  草燈草燈草燈ˇ



 



  我妻草燈,別稱「BELOVED(戰鬥機)」 
  生日:9月28日 身高:192 體重:86
  眼睛與頭髮的顏色:茶色 血型:A
  喜歡的顏色:紅色與金色
  愛好:做料理、繪畫、參觀世界文化遺產
  在意的人:青柳立夏

  人物出處:漫畫(動畫)Loveless



  經典名言:「立夏,我喜歡你。」
  簡單形容:扣掉偶爾會變態化的個性外,其實是個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