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妳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妳 染上了瘋 狂
為了妳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妳 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 幾千年
願意用今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 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妳的臉

【文章──求佛】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此,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當初看到這首歌的歌名時,腦中第一句浮現的,便是席慕蓉的這首詩。
  後來因為好奇而去查了歌詞,老實說我滿好奇這樣的歌聽起來會是什麼樣的感覺,所以我下載了。
 
  老實說,副歌外的地方其實只是還好,很有老歌的調子,聽的出來聲音很雄厚,但是還好,說不上不好聽,卻也說不上好聽;可就是副歌,副歌的部分,真的很好聽,而且也很好唱,這是重點。(笑)

  這是很美的一首歌,找了找,好像有兩個人唱的版本,一版是「誓言」唱的,一版是「文章」唱的,我喜歡文章唱的。(笑)
  也許算是私心?因為我找不到誓言唱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