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會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雖流過淚卻無損愛的美麗 當然會有爭執但不許懷疑
越是大風雨越要守在一起 真愛全靠真心累積
這肺腑的話要妳聆聽仔細 雖然說不上什麼死心塌地
我些許的過去妳要是在意 就等妳想通我一直在這裡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誰說天黑就一定要下雨吶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變得傻 有人長大 妳會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從此珍惜了啊
戀愛中 越是多變化 越快長大 妳很愛我嗎 愛我吧

【品冠──雨過天晴




  很奇怪,無印良品裡面,比起光良的聲音,我更喜歡品冠的聲音,澄澈而清脆的聲音,其實有點稚氣,呤叮般作響著。不知道是不是音階的關係,我總覺得要唱品冠的歌,比唱光良的歌來的簡單上許許多多。

  光良的歌我完全唱不上去。所以只能聽而已。

  品冠的歌曲都很好唱,旋律很簡單,歌詞也很簡單,很好唱,也容易被記憶。

  這對我這個笨蛋來說真是太好也不過了。

  總覺得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多到一種我自己都覺得「怎麼這樣啊?」的地步。人如果衰的話心情會不好的,心情不好時就想找歌來聽,可是我的MP3也被哥哥拿下去部隊用了。囧

  所以只能自己上學時在那邊唧唧歪歪自哼自唱。

  最近最常唱的就是雨過天晴,雖然哼來哼去就是那一句而已。可是這樣唱啊唱,心情會比較好一點,雖然只有一點。

  會知道這首歌其實是因為月讀的神將,神將很好笑,我喜歡那個滿口台語滿口髒話的陳晉(笑),也喜歡小說裡面有寫到歌曲,雖然那也要歌曲跟文搭的好…

  其實這首歌有一點勉勵的感覺?(大笑)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所以,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要振作起來,要振作。

  因為,雨過就會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