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蔡駿 曲:韓旭、小剛
  原唱:蔡駿

 


白:三千年前,你一睡不醒

 

  你在地底潛伏
  我在人間等候
  你吐絲作繭自縛
  我望眼欲穿孤獨
  你任滄海換了桑田
  我任石爛再加海枯
  一場夢做了三千年
  惟有誓言永遠不變
  你我相約在蝴蝶公墓

 

白:在這個冷酷的夜 我走進荒涼廢爐
  看見墓碑上 刻著一對美麗的蝴蝶
  剎那間月光掉下眼淚

  打開傳說中的蝴蝶公墓
  今夜燈火無比燦爛
  你身著七彩蝶衣
  走遍茫茫塵世翩翩飛舞
  打開傳說中的蝴蝶公墓
  但願時間就此凝固
  你我用翅膀祝福
  走遍前世今世夢魂幾度

白:三千年之後,你從夢中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