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紀錄短片 02
製作工具:威力導演6    背景配樂:幻想水滸傳2鋼琴配樂 回想
     Photoshop


圖片來源:紙娃娃程式





  在繼續下文之前,我要先跟公會的大家道歉。囧>
  對不起,今天的生活非常健康,我不但看到了日出而且接著還準備看到午餐…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凌晨四點多我不睡覺結果卻在做短片,而且還很歡樂的一路做到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Orz
  道歉是很有誠意的,所以請不要賞我白眼,約死三我也不奉陪,謝謝。
  由於某些緣故,所以並沒有做出全體成員的造型,只有作出元老們的,請見諒。ˊ_ˋ
  阿蒼、小D、親愛的,人家下次會補償你們的啾咪~(巴)


  給阿罪:
  我這次有記得作你了!我有記得了!






  天翼重返一年了,這段日子中,有些人因為個人的因素而離開,但也有些人選擇了留下來。在大家的努力下,公會的等級,一點一點的在累積,然後攀升;在給予不收外人的我們更多的空間放自己的分身(喂)的同時,也為我們始終一直在等待著他們回來的人留下了位置。
  雖然平時大家嘴上都不說,可是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念他們。只要有人一提到,就會馬上想起來過去一起碰到的事情,每一個細節都記的那麼清楚。
  我們一直在等他們回來。怕他們找不到我們,所以誰也沒有離開,公會的據點換了那麼多個,最後卻選擇了在最容易注意到,而且離公倉很近的組隊板定居。就連公會裡有所爭執的時候,大家都很難過,以為公會可能會這麼四分五裂的時候,大家也是抱著一樣的想法。
  說什麼都不想解散公會,也不想誰就這麼離開。我們都希望能夠將公會,將我們的家保持住,讓他們回來的時候,不會無所是從。


  也許其他的人看到,會覺得我們這樣真的很笨,別人都不玩了,幹嘛還要這樣一直等?
  或許這樣真的很笨,可是我們笨的很有價值,不是嗎?


  在M群上面,看到久違的大嫂出現的時候,大家都好感動,在線上的打電話通知沒上線的,大家都爬上MSN,就為了要告訴大嫂,我們好想她。
  一群人,圍著大嫂,就只是想要告訴她,我們好想她,好想布魯,好懷念他們的閃光。
  然後,大嫂說,她也好想我們。沒有上線的這段時間,她一直一直,好想我們。只是,不知道我們還在不在遊戲,所以一直沒有下決心要不要回來玩。
  知道我們都還在遊戲,公會也還在後,大嫂說她馬上去買光碟,然後找布魯一起回來玩。
  大家都不敢跟大嫂說。那個時候的我們,在螢幕後面都差點哭了出來。
  然後,離離丟了問卷給大家寫,每個人在最想念的人,都寫上了雲小波、把拔、小妹的名字,接著,某天離離就告訴我們,她看到了夜把拔上線,因為夜把拔的妹妹來玩天翼,所以他上線了。
  隔天,雲小波就上線了。利用在網咖的一個小時,上線看看大家,然後為了當時什麼都沒說就離開道歉。接著被大家層層包圍,一群人卡在王國之鷹裡面,佔著大門不離開,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好想好想他。
  雲小波說,他沒想到大家都還在。也很抱歉,之前什麼都沒說。晚點他回家會去找光碟重灌遊戲,然後上線陪我們。
  這次我們是真的哭出來了。  
  本來以為,會一直一直等待下去,只能抱持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回應的希望,一直等待,然後告訴自己他們會回來而已。
  一直很害怕,其實只有我們記得對方,對方早就忘記我們了。
  可是原來,並不是只有我們想著對方而已,不是只有我們記得對方而已。即使離開了,他們也沒有忘記過我們,也一樣想著我們,不知道我們是否都離開了,所以一直在猶豫,猶豫著要不要上線看看,要不要回來。
  除了對他們說,「我好想你」以及「你回來了」之外,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他們表達,那種想念以及期待卻害怕的心情。


  我們一直在等待的,雲小波、殘小星、小妹、布魯跟大嫂、把拔,只剩下小妹還沒有回來了。
  等殘小星當完兵後,如果有連絡到小妹的話,如果他想起了自己的密碼的話…我們是不是,能夠看到我們一直在等待的人全部都回來呢?我可以這樣期待嗎?
  並不要求說,要回來繼續玩,可是請回來看看我們。讓我們知道,你過的很好,很開心也很平安,你也想我們,這樣就很足夠了。
  我們,一直都很想你們。
  一直一直,都在這裡,沒有離開過,在等你們。





  武鬥虎 仲夏夜之夢
  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