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夢樹蘑菇
我用文字紀錄你,也紀錄我自己。
為了不想忘記。



某天去死森玩的時候,離離不小心戳到了親愛的,
然後馬上跪(坐?)下來道歉。


幹嘛啊!我們有那麼可怕嗎?!XDDDDD









我不是故意!!!QDQ
我沒想到只是丟冰彈阿罪就趴了嘛!


我那麼虛!QDQ










結果阿罪又跑過來的時候,我想說聖光打不死人,結果……
(掩面)


阿罪對不起!Q口Q
我真的不知道你會被聖光秒殺掉啊啊──








我只知道我的聖光可以秒殺果凍雞啊!Q口Q
我怎麼知道阿罪你會被秒!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還有離離你人真的很不好,你笑的好開心!Q口Q






看到這個吶喊的時候我笑了。







「天使與惡魔為你牽起了手。」


這是得莫尼克中的一句話,形容得莫尼克‧喬書亞的。
今天看到有兩個認識的小喬很開心的裝備成這樣然後一起說了這句對白。XD







錯了!囧
這樣子是無法召喚大法師的!!


要召喚大法師得要52張手牌、200個丁丁蟲蛹跟螺絲啊!!
(不對)







愛妻對小D的評語:熟女D!
XD








這是小喬生日那天。(2/28)
愛妻拿了大衛豆腐給我。XD









唔喔喔,小喬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這個梗是接我的小喬生日文。XD
結果老爺很乾脆的回答我,


好啊這個我們床上說。>//////<







因為離離那段時間不能打「愛」,
所以大家就很喜歡跟離離一起玩「我x你!」XDDD


還被路人說,聽起來超級糟糕的。







親愛的跟離離組隊去練的時候,丁了75細劍,
然後離離就很開心的說,因為她在啊,
親愛的就吐槽下去了。:D


(因為離離不補親愛的補旁邊的外掛小武)


結果離離才說自己只有補錯一次而已,第二次就來了…



離,我該說至少你比徒弟好,你不是補怪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hlue 的頭像
mohlue

七心蘭 - 星月的砂海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靈
  • 因為真的很好笑(欸
    可是怎麼你的TW日記都笑我笑最大?
    拍的一堆都是我的梗我不依啦(哭奔)
  • 因為離離最好笑啊030

    mohlue 於 2008/07/06 23: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