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6日  天氣:其實不是很熱但是沒有風很悶的晴天





  今天很難得的,五點睡,然後九點就醒了。因為頭髮太長,我被自己的頭髮熱醒…Orz


  為什麼有人可以在夏天還堅持留著一頭長髮啊…我的頭髮才及胸,夏天就熱到我好想剪掉它了欸。



  前幾天在查和平的英文時,下面有著例句,如此寫著:


  “Everyone wants to live in a world at peace.”
  (每個人都想要生活在無紛爭的世界中。)


  如果可以不用爭吵的話,那麼也許不論是誰,也都不想爭吵。只是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有著不同的思維以及個性,所以從分歧的意見開始,逐漸演變成爭執,甚至戰爭。


  在冒天滾了幾年,在巴哈滾了幾年,在BBS上滾了幾年,我始終還是無法了解,沒事跟人筆戰吵架的樂趣在哪裡?戰輸了又如何?戰贏了又如何?有些事情,其實並不是那麼值得去做的。


  以前在巴哈TW板筆戰時看過,有人很無奈地回說,如果上面在筆戰的那些人,能把他們在筆戰中運用到的各種專業或者不專業的知識以及口才發揮應用在日常生活之上,那台灣的經濟大概會以可怕的方式往上飛。


  那讓我想到,在以前就讀過的國小,負責打掃附設幼稚園的時候,曾經聽到幼稚園的老師很認真的跟小朋友說,不要跟豬打架,那只會讓豬高興,並且讓你看起來跟豬一樣。


  聽起來很有理,但是能真的作到的到底有幾個人?就連那麼告訴小朋友的老師們,也有克制不了自己,跟豬打起架來的時候吧。


  前幾天遊戲上,某個冰封什麼的小波好像跟浪出一條路槓上了,結果莫名其妙禍延我們公會,雖然我笑的很開心,不過主子他們卻很生氣。


  結果呢?一邊一直嘴炮,另一邊就炮回去,炮來炮去,兩邊什麼都沒得到。炮贏了又怎樣,快樂嗎?炮輸了會很不爽吧。


  天氣已經夠熱了,還吵?吵個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