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家:離離


問卷前提--
必須是玩線上遊戲,並擁有公會、家族等相關成員。

完成問卷的人將必須列出需要回答下一個問題的人,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後要再將問卷傳給之後的5個人,
使遊戲能夠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 - - - - 開始 - - - - -


00. 請問你目前玩的線上遊戲是什麼?

  天翼之鍊。


01. 請問你的公會(家族)名稱?

  仲夏夜之夢。


02. 目前有多少人?

  人頭上是40人,人頭外…(思考)


03. 公會(家族)的成員是否對你不錯?

  嗯嗯,當然啊。>D<
  我可是人見人愛優雅美麗活潑大方天下天下唯我一人的公會首席白愛耶。(驕傲)


04. 最喜歡公會(家族)的哪一位成員?只限一位。

  …只能一個喔?(淚眼)
  那就選我自己好了。因為大家都是我的最喜歡啊。=3=

05. 知道公會(家族)的原創人嗎?

  嗯嗯,當然知道啊,我家夜老爹,夜明前(事業有成的那個噬夜)啊!


06. 現在公會(家族)的頭兒是誰?

  頭兒…(悶笑)
  目前的頭兒是我家主子,華音(紀青)。


07. 你是這個公會(家族)的元老級人物嗎?

  當然,我會員卡可是拿前五號的耶!


08. 有沒有人離開這個遊戲或公會(家族)了?

  嘛,多多少少還是有啦…


09. 呈上題,最懷念離開的哪一位成員?

  每一個都很懷念啊,不論是愛唱背叛的小妹(鬼炙),
  還是每次要大家早點睡結果自己就下線了的老爹(噬夜),
  寧死不讓我虧的雲阿濤(雲濤)人家也很想他啊。Q____Q


10. 最自戀的成員?

  (很認真思考到底是小妹還是我家愛妻比較自戀)


11. 最純潔的成員?

  大嫂(Blue蝶)跟離離(殘夜梟)。
  大嫂最純潔這點無庸置疑啦,離離嘛…(遠目)
  連黃色笑話都聽不懂,還會很認真的問黃色在哪,應該算純潔吧?


12. 最活潑的成員?

  其實大家都很活潑耶?XD"


13. 最有智慧的成員?

  老爹還有我家愛妻(師九如)。
  不過後者的智慧可能需要有點慧根才能明白在哪…


14. 最天兵的成員?

  徒弟(南宮鏡)跟離離。(正色)
  不過最近徒弟開始搶離離的天兵王寶座了。


15. 最威猛的成員?

  硬漢熊熊布魯(Blue天空)!←一秒反應
  威爺阿蒼(蒼玄)也不錯啦,老爺(可洛洛)也很威喔。>D<


16. 最體貼的成員?

  很多人都很體貼耶?XD
  像是主子啊、離離啊、小翼(悠翼)啊、徒弟啊、愛妻啊、殘小星(殘星之淚)啊…


17. 認為是最強的成員?

  當然是我家愛妻。(秒答)

18. 最佳不可小看的成員?

  小翼。


19. 請說出最能代表自家公會(家族)的一句話。

  還沒過十二點就很糟糕。(毆)
  充滿了愛與歡樂這樣w


20. 請說最能代表自家公會(家族)的一首歌。

  背叛(忍笑)。
  小妹唱背叛是經典啊~


21. 請說出公會(家族)以來記憶最深刻的事情。

  很多事情的記憶都很深刻喔?(笑)
  如果硬要說「最」的話,那大概是…


  「幹!死三啦!」


22. 請說出公會(家族)以來最爆笑的事情。

  爆笑的事情不少耶?
  你想知道關於黑愛大法師的由來,
  還是迷路南瓜是怎麼在有人帶路的情況下,從世界地圖的這一端迷路到那一端呢?
  想知道放我衰弱更好推的由來呢,
  還是想知道坐在路邊虧小愛,結果就算說了自己是男的還是被男玩家虧的小妹呢?



23. 在遊戲上第一個認識的人是公會(家族)成員嗎?

  嗯嗯,。XD


24. 呈上題,還記得是誰嗎?

  記得記得,我家主子啊。^_^


25. 在哪裡、是怎麼認識的呢?

  在新手學校裡面,主子帶我過新手學校。
  認識則是在遊戲前就認識了。


26. 他現在還在嗎?

  在啊。


27. 覺得自己在公會(家族)上的定位是什麼?

  偉大的白愛大人。(驕傲挺)
  還有就是大家了不起的蘭蘭大小姐。


28. 請定義出自己對公會(家族)的涵義?

  自己對公會的涵義嘛…=D=
  我以為這種問題要別人回答會比較有趣的說?

  論涵義,那麼當然就是……


  「不能少了你」


29. 想對公會(家族)說什麼嗎?

  你們是最棒的!>D<
  我們是了不起的仲夏夜!
  我愛大家!(瘋狂飛吻)


  因為是真的很愛你們,所以我希望對大家來說,其他的人並不只是遊戲的一筆資料,
  會隨著登出遊戲以及關閉電腦而消失。


30. 有沒有想過將公會(家族)的事情記錄下來?

  有啊,常常在想。
  只是通常也只是在想而已。
  主子很棒,還出了公會本喔。
  主子公會本趴兔請努力ˇ(被打頭)
  (>3<)

 

。請點出下五位幸運者


  01 嘲風風  (聽說…自相殘殺的時間又到了?XD)
  02 阿曜   (好開心我終於有點到阿曜的一天)
  03 J醬   (雖然在修羅期間,不過…
  04 老大   (這樣會不會加快冬日內部互點的速度?)
  05 老爺   (這次也有老爺,請不要逃跑啾咪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hlue 的頭像
mohlue

七心蘭 - 星月的砂海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