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線斷掉所以沒有即時發表到的一篇。


  早上起來的時候,看到昨晚阿九愛妻MSN掛網傳給我的伊蘇始源已經傳完了,所以就把檔案搬出共用資料夾準備打開來玩,結果……


  媽媽,1.62G的檔案我根本解壓縮不了啊。(跪)


  想解壓縮,RAR程式直接卡死在那邊給我看,卡了一整天,今晚被魔王大人召喚上線的時候,我就直接稟報聖上,檔案我解壓縮無能了。


  「晚點我回去的時候把檔案分割再傳一次。」阿九這麼說完後,很有氣勢的大手一揮准我若無事秉告就可以下線去做自己的事情,所以我就很快樂的下線繼續窩在MSN上跟大家聊天等愛妻回到家。


  回到家後,先是說了一下直接傳檔案給我,不要分割好了後,愛妻開始了傳輸檔案的動作。


  從出現接收檔案的訊息,到訊息取消,這之間的速度快到我根本來不及按下確定,只能愣愣的看著畫面上的提示──




  
阿九 傳送檔案 (Prestige)5對素人情侶的真愛指數 大考驗~ (中文字幕).avi
  您從 阿九 接收檔案 "(Prestige)5對素人情侶的真愛指數 大考驗~ (中文字幕).avi" 的作業失敗。
 




  還沒從錯愕中反應過來,魔王大人就說了:



  「
傳到A片去了,靠腰。」



  噗。好可愛。喂,魔王大人你怎麼可愛成這樣啦!這樣子不行喔,犯規啦!(大笑)



  不過那個標題讓我好好奇到底是怎麼考驗…明天再來問愛妻好了。(被打)








  目前伊蘇檔案重新共用中,希望明天起來就收完可以開始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