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家是木魚嘲風風(大笑)


問卷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普通朋友四個字是用來騙小孩的。
我已經過了會相信童話的小孩年紀,所以不認為。



02. 請用一句話表示最近的心情?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被輾)


03.目前最想要做的事?

小愛衝145,
把所有欠的稿債清空。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抓到神劍闖江湖──星霜篇,
了了多年來的怨念。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事後有說明就接受。
沒有說的話林北還是會幹到死。


06. 最喜歡去哪裡遊玩?理由?

最喜歡在那維克傳送點旁邊玩,
因為大家都在那邊。
……對不起,其實應該是宅在家哪也不去玩。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天上地下唯我獨尊唯我一人,
沒有尊嚴但是自尊超強驕傲度超高任性第一的廢柴大小姐是也。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檸檬草的味道。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吧。
用盡全心的去愛著一個人卻不被愛是很辛苦的事情。
雖然被愛也很辛苦…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常常不小心就看到日出的人。
(慢著好籠統的說法)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回收掉自己之前出的刊本。(掩面)
雖然自己也很喜歡,但是覺得還是做的不夠好…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友情。我的親情只針對我娘。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視重視程度而異。


14.目前為止,另一半曾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或送過最讓你感動的禮物是什麼?

另一半…
幹嘛說這麼遙遠的事情……
就算有本小姐也拒答。(撇頭)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因為…
佛曰,不可說。(搖扇)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我不作假設性回答。


17.如果要跟卡通人物交往,你會選誰?

卡通人物……(瞇眼)
四月一日、星刻、莫斯基頓、劍心、堂上教官、克羅諾…
我突然發現我數不完………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睡覺吃東西聊天。


19. 要移民的話,會想到哪個國家或地方?

(沒有地理概念)
我應該不會移民。



20. 你覺得奶茶很甜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我糖加太多。(理所當然樣)









哼哼哼哈哈哈點名的時間到了!ADA
被點到名的一個都別想跑。(竊笑)

1. 主子
2. 老爺
3. 離離
4. 半翅翅
5. 妖華
6. 徒弟
7. 小翼
8. 阿罪


嘖,可惜只能點八個。(喂妳還想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