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圖連結(不是桌布下載別被騙了XD)



目前使用的桌布是自己合成的ˇ

使用圖片一張是J醬畫的卡爾迪先生,一張則是不知道誰畫的很有噬魂大人感覺的小麥。



字幕是打來自嗨用的 www
背景部分用了多種筆刷,白色的邊是筆刷刷的,
底圖上面看起來像解析度不夠又像花紋的東西其實也是用筆刷刷的。XD
(我知道不像,對不起)


自嗨的很徹底 把本來兩張漂亮的圖炸了對不起。 Orz
(看到後沒有一腳踹死我的J醬是好人w)


因為我會很容易忽略桌面檔案所以背景澀不能太淺,但又不喜歡太黑,
所以選了有點咖啡的顏色作底,然後白白的邊…=▽=


剛換成桌面的時候,因為桌面上檔案太多了所以有些擋到字,
馬上進行清除動作,把字體的部分周圍清空,
結果好棒啊啊啊啊啊啊。>D<



對不起我很嚴重的自嗨起來了。囧
(頭上滿──滿的小花)







突然發現我的電腦好貧瘠。整台電腦唯一的遊戲軟體就是天翼(這是真的),扣除天翼外,即使是單機板遊戲我的電腦裡面也沒有,若是不把踩地雷跟新接龍算進去的話。XD


桌面上還有幾個Word文件就代表我還有幾個坑沒填完,而桌面上的檔案全部都是天翼的同人文……


大部分看名稱是看不出來CP的,很正常。在完稿之前通常我的稿子名字都只是為了方便我自己辨認他而已,通常打完後才會有正式名稱…因為我很不擅長取名字的關係。







看來我可以很久都不必換桌布了w
好開心好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