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08年的6/10(二),我畢業了。


  漫長到中途不只一次想逃掉的三年高中歲月終於撥出完畢了,雖然說,因為我英文補考沒過的關係得被迫多撥放個幾集特別上映篇……。(囧)


  由於跟班上大多人的感情大概就是不壞沒好的陌生人狀況,所以並沒有什麼感傷的感覺,在會場裡唯一一滴眼淚還是因為打哈欠擠出來的……

  不過,還是有點捨不得啦。嗯嗯。應該有啦。


  由於頒獎太長,來賓致詞太長,所以忍不住在會場睡著了說。還好沒有人發現……嗯,應該沒有人發現?在校生代表致詞時我就清醒了的說~


  在校生代表長的很漂亮,聲音也很好聽,名字很外國,唯一我無法理解的是……


  那個漂亮妹妹的字跡不醜。真的。一點也不醜。但就是有本事讓我覺得她寫的字我完全看不懂。


  幫忙祖珈修改在校生致詞的時候,那短短的一紙文字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挫折──


  每個字都超飄的,飄到一個難以辨認的程度,我還是到今天才知道那位同學的本名是什麼…在那之前我只知道她姓蕭。雖然在手稿上就有寫了,不過我只認的出來蕭字……Orz


  畢業生致詞的同學也很漂亮,雖然在演講的時候,聲音聽起來都快哭了,不過我還是……沒有感動的感覺。


  因為畢業生致詞也是祖珈丟給我負責修改的。為了那一篇我在學務處罰站了四個小時,就為了把本文修的更好,修到我已經可以默背了。所以實在沒有辦法感動……正妹同學,對不起。囧


  絲老師是老師致詞代表,一上台就哭了,不愧是感情豐沛充滿母愛的絲老師……雖然說致詞內容感覺像是對著302說的,不過還是很棒唷絲老師!>D<


  畢業歌曲是張學友的〈祝福〉,很有感覺的歌曲,一曲下來我聽到不少吸鼻啜泣的聲音,可是──


  敗點就敗在這個可是!(囧)


  畢業歌完後竟然接唱校歌?!整個感覺都沒有了啊美麗主任──昨天排演不是說畢業歌在校歌後面?怎麼今天變成校歌在後面?


  主任的「唱,校歌──」一說出來,全場都「噗」了一聲然後噴笑了。校歌瞬間變笑歌。(囧)


  老師發畢業證書的時候,跟班上的大家都作了擁抱,有些人在這個時候終於哭出來了,不過我想到我的特別加映……我還是哭不出來。囧


  什麼時候才會開加映場啊老師?我想趕快拿到我的畢業證書。Orz













  話說阿凱,你今天終於說了一個我認識你三年以來最好笑的笑話。(拇指)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不給你個拇指我自己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