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的月夜
墜入情網的 人魚的故事


暴風雨過後 有著月亮的夜晚
在水深處發現了


在沉沒之船 客廳的角落
一個佇立的石像


異國的月光漂浮著
「你是王子嗎?」


寂寞的眼神似乎訴說著什麼
人魚墜入情網了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是不是一個人在這裡等誰來呢?」
「你從哪裡來的?」


持續的跟他說話
但他都沒有回答


只是在水中的月影下
悲傷的輕輕飄動著


銀色的月夜
她的心 已經成為他的俘虜


在寂靜的海底 悄悄的靠著他
唱著愛之歌


是被歌聲所吸引的嗎?
魔女出現了


深紅色的頭髮、血紅的眼
魔女輕聲說道


「用妳的聲音和那烏黑的頭髮作為交換」
「如果妳希望的話,我可以賜與這座石像生命」


「拜託你,如果是我能做到的事情...」
「你全部拿走作為代替也沒有關係!」


一陣風過去
平穩的海邊,出現在客船中的
年輕人清醒了


「為什麼我會一個人在這種地方...」


「好像...有人在我身旁唱歌...」
「好像...有人在我身旁哭泣...」


那時他在明亮的月光中
看見了紅髮的影子


那是幻覺嗎......?


隨著潮流消逝的聲音已經傳到不到了


銀色的月夜
童話
人魚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