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那維克,碰到一個小麥在亂丟,
被我說丟綠草是窮人才做的事情後,
他開始改丟更新、大綠還有應觀眾要求的紫草。



後來我說我喜歡看小麥打怪的樣子後,
他問我等級,說要帶我。



雖然他等級其實對我來說太高,246,
雖然其實我自己練經驗還是比被他組來的多,
可是感覺卻很感動。















很久沒有小麥突然跑到我面前,問我等級後,
豪氣干雲的對著我說,「我帶妳練。」了。








無法言喻,無法言喻,
可是感覺很感動。


跟著小小的人物後面跑,明明知道沒什麼了不起,
可是還是忍不住為了那樣的感覺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