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倒數。
距離生日,29天。
距離統測,36天。

距離畢業的日子,大約只剩一個半月。




得開始準備推甄的資料,
但是想想好像沒什麼能準備的……

我擅長的我精專的,
都不在學校規籌範圍內。

合群兩個字對我來說也很遙遠。
我做到的,似乎只有不起衝突不爭執,
好不好,是我不能決定、也不想決定的。


該準備打算考什麼學校,訂目標,然後努力往那個目標邁進。
但是有辦法堅持努力多久?





準備。

準備。

準備。





該準備了,準備上路。
只希望,能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