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撘啪撘啪撘,拖鞋拍打在地上的聲音快速的響起,並且逐漸靠近變的大聲。


然後,毫無預警地,本來只是虛掩的門突然被用力推了開來。


隨著門板用力撞上牆所發出的巨大聲響一併傳出的,是某個從半個月前開始駐入這間屋子的,一個學名上名為學弟的生物劇烈的慘叫聲。

「學姊!我房間有蟑螂有蟑螂有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專注地看著電腦的學姊,被這慘烈的慘叫以及開門聲給嚇到,原本爛泥般癱縮在電腦前的身子突然一震,帶著驚恐的表情回過了頭。


當學姊看到學弟睜著那雙大眼,眼中還彷彿閃爍著淚光地伸出了顫抖的手指指著自己房間時,有那麼一剎那,學弟感覺似乎有種名為殺氣的壓迫感從那背負冬被,宛如寄居蟹般龜縮在電腦前的學姊身上射了出來。


有點淒厲的慘叫聲從學姊電腦旁的音響中傳出,在黑暗中閃著光的螢幕裡,有個小小的人物倒在地上,旁邊有著魔物走來走去,一地的錢跟水。


就算再怎麼白目,學弟也知道自己不小心的打擾到了什麼事情。


「呃!學、學姊我不是故故故故故故意的,我我我我只是被蟑螂嚇到了而已……」


推了推下滑的眼鏡,將凌亂頭髮綁成了馬尾的學姊站了起來,厚重的冬被滑落到地上,而學姊則是邊扳著掌邊朝學弟走近。


「喔?不是故意的?只是被蟑螂嚇到了而已?不錯啊,學姊我啊,最喜歡幫人處理掉會嚇人的東西了。」叼著煙的學姊聞言挑了挑眉,平凡的臉上掛著的笑,不知為何看起來有些殘暴。「你在哪看到蟑螂的,說啊,嗯?」


學姊這句話聽起來很像等妳處理掉蟑螂之後下一個處理掉的就是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發出了某種像是被掐死的雞才有的尖銳抽氣聲,雖然怕蟑螂但更怕學姊的學弟從手指抖變成了全身都在抖。


「怕什麼呢,學姊會吃了你嗎?後退什麼?你還退?學姊沒叫你動你敢動?給我站好!」


「學姊對不起咿咿咿咿咿咿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