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不論是網站週年或者是生日,歡迎伸手索取賀文。

伸手前提:
除了對方認識我外,我也認識對方,而且擁有我MSN的。
畢竟通常會在我同意下擁有我MSN的,一定都是好感至少+3以上的人嘛… XD
沒有我MSN可是好感+3以上的,可以偷偷留MSN給我加唷。030/

基本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護短到一個沒天良的地步,所以眾家好友請捨棄羞恥儘管伸手無所謂。XD
只是,請至少提前一個月以前告知我伸手賀文這回事跟網站週年或者生日的日子,不然被拖稿恕不負責。O3O

是說,歡迎直接MSN找我要賀文唷?XD






至於賀文,由於就是打來給指定對象而不是通用文(啥啊)的,所以…
歡迎指定CP(配對),要指定場景或者出現素材也OK(H不接受喔),如果是站長根本沒看過的東西的CP的話…
那請做好可能會被無能的傢伙問很多奇怪問題的心理準備ˇ>▽<



以下是伸手時請具備的資料:


1、網站站址:(個人習慣會把要給別人的文最前面著名上是給誰的,然後附帶網址連結啦…不過沒有網站的話可以無視此項←那註明這個幹嘛啊!030)

2、指定CP:(請連帶此CP的出場作品一起給我,以免沒用的傢伙不知道這指定CP是哪裡出來的人物。XD")

3、指定場景或者素材(?):(純粹想看什麼就點吧,H除外。030 此項不使用也無所謂ˇ)




以上。XD



目前累積任務:

  行泉空羽    6/1       彰    7/1
  指定CP:               指定CP:
  TW 波蘭、噬魂×麥×喬        TW 蘭吉艾×克蘿愛
  場景:               場景:
  不指定               不指定
  完成(Y/N):N         完成(Y/N):N


  半翅     4/11       小D   7/28
  指定CP:               指定CP:
  TW 麥紅              零度 焰痞
  場景:               場景:
  不指定               不指定
  完成(Y/N):N         完成(Y/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