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上一PO,久違的TW日記持續發燒中。>W<








公會大家的共同特色在於,大家都很缺大條的魚,
可是因為公會沒有培養天才小釣手,
所以一有人為了廢鐵去釣魚時大家就會很開心的點餐(?)。

小秋的回答也很妙,
老闆,養三天真的會變大嗎?
可是我人在沙漠捏,安捏魚不會死吼?(喂)








這是哪門子的狀啊!囧
不對,重點是親愛的妳跑什麼!

(追)












「他連盜賊小妹妹都要了!」A這麼說。

「小武只要是咩都會把吧?」於是B接著說了。「他連X羅村某個傢伙的姊姊都不放過了。」

「所以其實小武是不分老少人獸通通都要?」最後,C下了這樣的結論。


(被迴天)


以上是吸●淋(喂)的好搭檔,娜雅特蕾伊A跟娜雅特蕾伊B的證詞,
由此可見小娜對於吸●淋平時的惡行(?)餓狀(飢渴?喂!)有多麼不滿。












其實我懷疑很久了。
小秋妳根本是披著小娜皮的吸●淋吧?(這句話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秋:「O3O」

我這麼說的證明是…

當小秋問到劇情要找誰時,
我一說要到家樂福自由找一個金髮小妞,
小秋就說了……

「跟她搭訕?」

小秋!喔,小秋!
妳被吸●淋帶壞了!妳被洗腦了!(掩面)








聽說這個隊伍名稱,讓小秋的任務重跑了兩三次以上。
不得不說,取的真好

是說我發現糟糕兒子兩組,
左邊的可魯(親愛的二兒子現名),露出了疑似很享受(?)的表情;
我說可魯這樣不行喔,降子是你大嫂呀啊啊啊~
不可以學●片一樣對大哥的老婆(?)出手啊!

右邊的局長則是露出了有點慵懶的表情,
快快樂樂的壓上了一臉天真什麼都不知道的芋頭饅頭…XD
徒弟妳兒子當著他老公的面出軌了。(被巴)







話說這句話說出來後,小翼突然站起來跑掉了。






然後當主子到了的時候,主子很中肯的說了這句話。

真是一語中的。







在被識破是在聯誼後,(不對吧)
大家開始點起了飲料,不過為什麼我的是一杯糖?囧







因為大家飲料口味喬不定,所以局長出面給了大家一人一杯仙人掌飲料,
而且沒有選擇的餘地,也沒有說不要這種事情。

不愧是局長,果然是領國家薪水的,
辦起事情毫不拖泥帶水,用最簡單的方式快速解決!




↑對不起,以上純屬虛構。囧







在某人的脅迫下戴上了眼鏡,媽媽整個好難看。囧

我不想去續演X戰警啦…







最專業的推銷商,阿九魔王大人!囧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總是有辦法進行推銷的魔王大人!

話說親愛的好像對阿九的推銷很心動?
(親愛的:才不是=口=")









根據電視廣告的原則,推銷完畢後,
要留給觀眾一段看貨的時間,
身為王牌推銷員,魔王大人當然也深知這個道理,
沒有第二句話地放上了貨品給大家觀賞。

雖然大家看完的反應都一樣:

「我比較想買那個擺攤位的小姐。」



對於大家的反應,魔王是這麼說的:

「ˇ幹,賣不出去養妳何用,到床上等我!」


魔王不要這樣嘛,大家都對那位小姐很有興趣啊。A__A









因為這個小波一直一直繞到這邊來,
所以我就忍不住小小的虧了下去,結果……

在我走向小波的時候,愛妻突然跑到了我的前面,
對著小波說了:

「你敢給她虧的話……」







對不起我錯了。(跪)







這群人真過份,雖然沒方糖那麼愛,可巧克力我也是吃的啊!=D="








親愛的為了想幫我去艾洛洛3打鈴鐺特地跑去重置,人家好愛親愛的。O_Q
上面是親愛的的勝利宣言。








命運的一刻!
阿蒼 and 阿蒼老婆,第三次的分手!







這句話說出來的瞬間,全世界都在為你尖叫啊阿蒼!










就連正咩亞都為了看阿蒼難得的男子氣概要約他爸去死三喬不睡覺,
就連阿三才剛上線就被急線狂Call過來看戲啊!






因為阿蒼喬不掉,所以魔王大人出面為徒弟解決家務事,
下方整齊的隊伍是跟著方唐鏡進來,拉長耳朵等戲看的鄉民。

話說主子無時無刻想知道我在哪裡作什麼?囧
還有那個口水怎麼回事?







傳說中的喵九下。
根據阿三說法,喵●下集團分別有:

記得喵一下~記得喵九下 + 記得喵N下系列。







不要問我為啥,看到愛妻打冏我就是覺得很好玩…
平常看到不是「=..=」就是「哼哼」,多難得可以看到魔王冏啊!












到處騙人說我是小櫻的愛妻。囧
我才不會召喚褲落牌咧!(媽媽這個牌好糟糕)
(迷:糟糕的是妳吧)



最囧的是路人相信了。Orz








(煙)
事實嘛,阿三最快了。A_A
全仲夏夜都知道,阿三最~快~了,超級快的唷。

(拇指)







我只是純粹覺得很好玩而已。
有段時間我每次游標指到愛妻都會忍不住笑抖,
可惜小精靈現在不見被抓走了。







好奢侈的說法。

很勉強努力睡到八點…
阿三你好奢侈!(哭跑)







愛妻手上的,是被我說很可愛我最喜歡的一把小武武器。
不過我現在終於明白愛妻的表情何來了。

我跟愛妻說,我最喜歡的「槍」是很像撞球桿,然後前頭圓圓有包起來的那把新手武器;
可是重點是…


那把不是槍,它是棍。

(掩面)
愛妻被我嚴重誤導還能買到正確的武器真的好厲害。Q//////Q
→重點是完全沒有被吐槽那個其實是棍







幫一個在收虎皮的小波打虎皮,結果中途他暫離的時候躲到了樹後面去。
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有寵物的關係,我大概根本找不到他在哪。= =''

太會躲了小波!







這個笨蛋第一次重置就發生大笑話。

比方說在那維克「銀行」就把鞋子脫下來丟倉庫,然後慢慢的繞過魔法商店跑到自由市場來重置,
還不忘跟我抱怨說…

「小愛跑好慢喔。」短腿南瓜抱怨。
「妳不會穿著鞋子到這邊再脫?」
「咦?對喔!」突然驚醒的短腿南瓜,接著說了就算是對穿腸也要噴血的話:

「可是我存進銀行了…」

噗!

除此之外,徒弟跑到了費大叔前面,才發現自己的負重還是太多,
在我跟她說把一些東西給我拿以後,她竟然丟了一大堆的裝備給我。囧

小姐,請妳丟水好嗎?丟裝備丟到我沒空位妳還是不夠輕啊!






後來我跟徒弟說,她知道什麼是系升級、什麼是手動補點嗎的時候,
徒弟選擇直接拍愛妻求援。

不過事實證明就算後來親愛的細心教導,徒弟還是點錯了…
一路快樂的從白愛之路踏上了黑愛之路。囧

最後是親愛的直接開徒弟帳號替她再重置一次才搞定的。








被連腿在哪都看不出來的熊這麼說,
我……不對,是果凍雞情何以堪?!






話說當徒弟重置時,正咩亞提出了很大的疑問。
徒弟,我們師徒好可憐,原來正咩亞一直以為我們是黑的!Q口Q







這是體貼的師父替徒弟做的簡介。






阿蒼訓練班開招,當魔王大人跑過來時,
我跟阿蒼都被那股邪氣嚇到了。Q口Q






阿蒼很中肯的這麼說了。









所以魔王大人如是反擊。(不對)

後來阿蒼報名了魔王訓練班──小武課程,
成為了魔王大人的二徒弟,
努力朝著脫離沒用的小武這個名稱邁進中。











不愧是成功的商人,愛妻就連身在沙漠都不忘推銷。囧








很好玩的傳陣。
根據親愛的教的方式,傳陣的使用方式是點上面的牌子。







我第一次買彩券中獎!Q口Q
不過人家想要鳳羽啦,最近都沒抽中了說。ˊDˋ







本來想整阿蒼的,結果沒想到馬上就被知道是誰。囧
不好玩啦!(打滾)

所以我決定封阿蒼為──





PTT協會:怕太太協會

阿蒼歡呼吧!這可是至高無上(?)的榮耀啊!
(蒼:囧)









離離說,我跟小翼的小路,
是她看過最適合站在小愛旁邊,
跟小愛看起來就像情侶的。XD

親到了之後,徒弟突然說…







吃飽了?!
妳吃什麼吃飽了?!囧

為什麼我有種自己被佔便宜的感覺?!
還有小翼妳幹嘛回過頭!Q口Q










同樣的小路二人組挾持老爺時,
不愧是小麥,老爺的回答嚇到我們了。Q口Q







阿三的口味真特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