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真的久違了!XD
之前因為礙於小P相簿快炸了、還有圖片一直整理不完,
所以拖了好久都沒有繼續鞭打編打天翼日記。囧"

不過空間問題現在搞定了,感謝末代大叔,
你是民族(?)的救星~☆






小波/小路第一章主線,打完雞王後。
原來小路姓路…





媽媽我好想打小路。囧






你看起來不像害怕,反而像是在挖苦人啊!
不愧是腹黑魔王路西安!





高傲的笨蛋貴族三人組。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耶。XD

尤其喜歡他們被氣炸的樣子。


















嘴上無敵手上無力……
我真的服了小路了。(笑滾)

那兩隻小的還那麼認真的說是,難怪連愛倫都「噗」了。





好狠!這個等級簡直比小麥還高啊!
原來小路其實是毒舌派的!(噴茶)





親愛的天線沒有藏好。XD

話說,把拔說他有吃方糖過一天過,然後又說了會蛀牙…
整個感覺就是,因為吃過然後蛀牙了所以才提醒後進的提攜啊!

原來老爹有蛀牙!(筆記)





幫小喬傳送去幽冥後,熱心的小喬順便替我放了附屬暗盲…
天啊,我的武器看起來瞬間好邪惡!(掩面)





被說充滿了卡通風的稱號。XD

不過主子現在不是皮卡丘了…030





《放紅龍會Lag的原因》
解說課程負責老師:阿九魔王





「人家現在方向感比較好了啦!」

這是某天我家徒弟說的。
(挑眉+煙)

方向殺手已經晉級到會連帶讓人迷路了…







女王的稱號是「叫聲姊姊就疼你」,
這個稱號,很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簡直到了走在路上都會被不認識的人搭訕的地步,
難怪連魔王大人都要人家叫他姊姊了。(誤點)






親愛的被迫戴上牛盔的屈辱樣









對話很糟糕的小喬二人組。XD
原來迪諾喬是金毛貓…(筆記)

最後一張是純粹卡位置卡出來的效果,
可是我糟糕了。(掩面跑掉)








冰塊大叔,大庭廣眾之下跟小路在上下的傢伙。囧
事後竟然還說他沒這段記憶了,
讓我們來聽聽當事人的小路是怎麼說的:




連阿蒼都嘆氣了,可見冰塊大叔的行為多糟糕。





而且根據爆料,大叔一天要上下24次?!囧!
難怪大叔會腳殘,其實是腰沒力吧。










當那邊在糟糕的時候,正咩亞也說出了驚人的話語!
原來這是阿蒼他老婆恨正咩亞的原因!

話說旁邊的小路,你剛剛跟冷大叔更勁爆耶…





這是騙人的。囧
說免費還是幹了我總共4萬的修理費啊!

小碧騙人!





某人叫我背棉被,結果竟然說我是龐然大物!Q口Q
天理何在啊!!
(天理:拍寫,我不敢跟魔王作對=..=")







不知道為啥,打錯的很順手。囧






事實證明,魔王不管發光前發光後看起來都是一樣的邪惡。(被迴天)
差別只在於有邪氣跟沒有而已。





葛翅看起來真邪惡。囧
還好旁邊的對照檔看起來比我更邪惡ˇ
(被紅龍)





這是個意外。
意外發生在殘小星說要去睡之後,徒弟突然回來,說他洗好澡了;
所以我就說,殘小星的個性應該會說:

「妳已經洗好澡等我啦?那等我一下唷,我馬上去床上找妳。」

結果沒想到某個說自己要去睡的人突然醒過來了!(噴茶指)
什麼啊殘小星,你其實還沒去睡吧!






公會的特色是,不分早晚都說早安,
組成了龐大的「早安少女組(?)」,

不過某天親愛的突然想跳槽,
所以她變成了午安少女組。(啥鬼)

目前成員數:1








因為太糟糕所以被logo遮蔽掉(才不是)的那句話原句是:
「親愛的,請妳好好對待我家徒弟……的菊花。」

是說我不知道原來親愛的口味這麼重,
跟徒弟兩個人在玩菊花耶…
(被焚空)






我家徒弟真可怕,竟然想用聖光替人補血。囧
徒弟,主線劇情那個用旭日極光替人補血狀態的小愛是妳親戚嗎?





魔王殿下是A片軍火商,
這點已經是公會無庸置疑的事實了。XD

沒人會懷疑這點啊!






說到阿蒼老婆的話,我直覺是跑卡雷德10圈耶。

話說,主子家的犬子4號名字很妙,由來請往下看:





一定要有汪,所以取JIM,
合起來就是…

JIM汪(王建銘)。

我只能說主子的爹好妙。囧
聽到的瞬間我噴笑了。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魔王殿下不會使用表情符號。
(噴)

驚嘆號超級不搭他的啦!(哪個表情符號搭他了啊)







徒弟腿真的很短啊,所以兒子都不會走丟,
連正妹亞跟徒弟出去都忍不住問徒弟要不要出借高速鞋給她,
讓她跑快一點了說。

不過徒弟太低級所以穿不了高速鞋。(被徒弟聖光)

徒弟好乖,趕快一百就有高速鞋可以用了喔!





香菇翠月劍…
感覺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買了還有附贈煤炭可以直接現烤喔!
(慢著老闆根本沒這樣說)

媽媽我餓了。囧






時常充滿動物的王國之鷹前面。

校長這樣看起來有點像動物管理員…






老爺的造型真的很微妙,
微妙到我完全無法形容…





這是在正妹亞還不認識魔王大人之前,大家的共詞。
在認識了魔王大人之後,
正妹亞用肉體(?)體驗了大家說的話是什麼意思。=U=

跟魔王比較是很傷心的事情。(偷點眼藥水,擦眼淚)






不愧是魔王的徒弟。(拇指)
這句死三啦有魄力。XD






這次日記補完到此結束。XD
下一期將為大家介紹許久沒有出現的天線無雙~小秋。
(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