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奇拉
設定作品:歿世錄
(作者:行泉 空羽)





遊戲角色篇

【遊戲ID】 奇拉
【種族】 貓族
【職業】 拳術師
【武器】 昇龍拳套
【性別】 男
【外貌】 有著目測約155公分的身高,以及蜜色的巴掌臉;因此常常被人誤認成是小朋友。有著雙貓科動物特有、美麗卻令人寒顫的倒豎瞳孔。
【穿著】 身上穿著剪裁簡單容易活動暗紅色中空上衣,內襯黑色小背心(參考KOF克里斯的服裝)以及及膝的黑色緊身短褲,腳上穿著曾被不識相玩家捅破最少墊了五公分的鞋子(目測身高含鞋),鞋子的顏色和衣服一樣都是以暗紅色及黑色為主。
【髮型】 長長的瀏海將眼睛給遮住,長及腰的頭髮總是被綁成高高綁起的馬尾,束髮用的長繩結末端分別各繫著一大一小的紅色珠子。
【興趣】 …到深山找熊挑戰順便進行詭異的修練。
【個性】 老闆說有賣麵跟飯絕對不會問有沒有包子,能走路跟騎馬絕對不會想到其實還可以搭船,很容易專注在一件事物上而忽略其他東西,是個非常固執而且不知變通的人。個性勉強算的上開朗,但似乎有很嚴重的人群恐懼症…?
【怪癖】 蒐集各種顏色的美麗珠子。
【眼色】 暗金色。
【髮色】 在艷陽底下簡直刺眼到可以的橘紅色。

 

現實生活篇

【現實名稱】 秋八月(←本名,但對不熟悉的外人一致堅持自己的名字是南呂,秋南呂)
【年齡】 27
【性別】 男
【職業】 水電工
【個性】 厭惡被人觸摸的感覺,臉上總是帶著笑,但是就像爆竹一樣很容易被點燃然後開始霹靂啪啦的自爆起來,在發火的時候雖然會踹東西摔東西,但總是會很小心的不去傷害到別人。因為容易專注執著,所以也很容易被拐移注意力。很容易滿足,厭惡別人說自己可愛。
【外貌】 有著張萬年不老的娃娃臉以及不管怎麼喝牛奶怎麼跳怎麼打球就是長不高的「號稱160」身高。頭髮短薄柔軟而微微蓬鬆,細長的眼有著倒豎的瞳孔,既像貓眼又像爬蟲類的眼睛,詭異的很美。不笑也不說話的時候會讓人不自覺有種壓迫感。
【穿著】 工作時就是水電工安全帽(黃色)還有水電工工作服(蒼藍色,有點破舊)一套,平常時候就是有格子的襯衫一件內搭白色T恤,洗到發白而且褲管一折再折的牛仔褲一件以及白色球鞋一雙。
【髮型】 微微削薄打層次留燕尾的短髮。
【眼色】 黑。
【髮色】 黑。

 註:當極度不爽卻又不能不爽(例如惹他不爽的人是客人)的時候,會笑著強將怒氣忍下來,等回家進到遊戲後第一件作的事情就是拿起毛筆留下筆跡蒼勁有力的「深山修練,找熊對打中。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不具名紙條一張在城鎮的任務佈告欄上讓那些一直都深以他這種行為為恥的公會會員們,一個人背著道具裝備上山打熊…
   (貼切說,就像妮妮的媽媽一樣)
 註二:他姓秋,名八月。這個名字是取名字有創意到了極點的秋媽媽因為兒子在八月生所以取的;不過他沒有叫做元月二月三月四月…九月十月什麼月的兄弟姊妹堂哥堂弟。
    因為家中無法反抗的親族以及扁了也不會怕的朋友們不顧他堅持自己的臉皮薄老是愛小八小八的叫他,所以在他查過資料知道「南呂」是八月的名稱後,對不熟悉的外人一律自稱秋南呂。

 

 


因為需要所以調查篇,以下請選擇一個

【華麗與樸實】 →樸實
【團體與個人】 →個人
【極端與圓滑】 →極端
【幫助與被幫助】 →幫助
【好人與壞人與中立】 →中立(絕對不當好人不拿好人卡!!!!!!)
【笨蛋與聰明】 →笨蛋?
【天真與心機】 →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