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連結放大。





紀錄。
轉神官的那天。
在旁邊的,是跑到朱諾,在外面等我轉職成神官,
然後在我轉了後馬上抓我去古城史汀區練Job的星。





紀錄。
剛滿99就被在線上的星、嫩嫩、糖、喵一起抓去朱諾轉生,
四個人還在城堡裡面迷路了好一會。
轉生的錢是星跟嫩還有糖三個人給的,轉生之後變回等級只有一的小初心,
為了再一次的小服階段,將人物的髮型換回了最原本的髮型。

密語頻道的對象,還是星。
他的祭司。





紀錄。
第一次參與有你沒我(喂)的公會團練,在準備下去前大家先坐著拍合圖。
時間是當初祭司剛轉職沒多久,加入有你沒我的時候。

由左至右,人物分別是:
左一   放開那個阿婆的手(巫)
左二   阿方索I世(祭)
左三   同花打不打的過弗羅豪斯(騎)
左四   聖柳(祭)
左五   (很好,我不記得了)(巫)
左六   幻雪天使(巫)
右六   楓塵~(巫)
右五   (很好,我不記得了)(祭)
右四   雪廣綾香(騎)
右三   羽之御用大奸商(鐵)
右二   熊寶貝(刺)
右一   (很好,我不記得了)(獵)

難為我最不擅長記人名了,所以沒交情的就不記得。(煙)→喂





紀錄。
當初的第一隻獵人,為了想轉職累到整個真是想哭…
隱匿夾是好物。囧




紀錄。
在PChome挖到的照片。
在Odin2中,第一個人物,也是我所有人物中,唯一只玩過一次,砍了就沒有再繼續玩的騎士。





紀錄。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被旁邊的嫩嫩丟了聖誕帽抓去雪原玩,雪地真的是一整個LAG到我想殺人而已…
不過為了拍起來好看,除了關閉地圖、對話、人物狀態外,我還把平常打死不開的特效開了,所以才有美麗的雪花在飛…
(雖然美麗的背後總有代價,拍完後我整個LAG到無法動彈= =")

因為圖片拍起來很漂亮,當初就乾脆應景地作了下面的聖誕卡片。
真好,逢年過節還可以拿出來當卡片到處寄送。(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