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主子在聊天,主子問我要不要報名暑假場,
要的話好像是27號要報名?

我說不了,因為報下去很有可能未來幾個月中我會過著只能靠娘親中午便當過活,
其餘兩餐完全不吃、假日時肚皮自動放假兩天的日子。

沒工作就沒有錢!錢!囧rz(哭跑)

「啊?不是說暑假要出本嗎?」
主子問了好棒的問題。


雖然說主子如果沒有提到的話,我想我可能也不會想起來就是了…




預定的原本計畫是,暑假場的時候,我、主子、老爺三個人出合本,天翼的,圖文本。


「春宴的時候就要決定到底要不要了。」主子如是說。






合本是很棒的事情啊,不過…
到底要寫什麼樣的故事好?字數我該怎麼控制啊啊啊啊啊~\(囧)/
這種事情沒有考慮好主子我不敢隨便答應如果我天窗了怎麼辦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是以目前我正在思考的、要列入做本的預寫文章就有:

 → 麥克斯明公爵與後宮3000!!
  (很手癢可是我連到底要寫Kuso還是正常版都還沒決定啊…)
 → 喬麥中長篇
  (我覺得我要很大的意志力才能不讓文章很悲。雖然我的悲文通常都會有好結局不會死人。通常)
 → 甜奶茶文
  (CP未明、會是一篇中等長度的還是多篇短篇也未明、只能肯定是甜文,甜到就像我在喝的奶茶一樣甜的地步)

每篇都很手賤想寫,可是如果確定要暑假出本的話,我只可能投注精力在一篇上面,
才不會導致寫出來的東西很敗筆啊──"Orz


自己決定這種東西好困難。~"~
所以…來吧,請大家回覆一下給個意見吧。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